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退休公僕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無欲無求 意外登上可可王

二○一八年世界巧克力大賽亞太區競賽,首度移師台灣,屏東縣政府趁此機會,舉辦可可風味豆競賽,並邀請世界巧克力大賽評審負責評分,檢驗屏東種植可可的成果,共有三十一件作品參賽,結果跌破眾人眼鏡,冠軍得主邱文能,既沒有經營巧克力品牌的經驗,種可可的資歷,也不過短短五年。

日期:2019-01-02

職場生活

北市府5萬人次職缺「優先」給退休公教?賴香伶:違法

年金改革7月上路,影響退休公教人員,台北市長柯文哲要求幕僚規劃「加強照護關懷退休人員方案」,盤點府內30多個局處,將釋出5萬人次兼職缺,且優先任用退休公僕;對此,台北市勞動局長賴香伶表示,若市府把職缺「優先」讓給退休公教人員,就會違反「就業服務法」,涉及就業歧視。

日期:2018-09-11

職場生活

柯文哲將釋北市府五萬職缺 退休軍公教優先

年金改革7月上路,影響退休公教人員,台北市長柯文哲要求幕僚規劃「加強照護關懷退休人員方案」,盤點府內30多個局處,將釋出5萬多個兼職缺,且優先任用退休公僕。市府明天將在信義區公所舉辦首場說明會,由柯文哲親自宣布方案,北市公務人員訓練處處長曲兆祥說,後續會有6場說明會,待各方意見蒐集完畢馬上可推動,效果若好,會再納入退休警消人員。

日期:2018-09-10

保險稅制

再無視年金改革 台灣就比希臘還慘!

水深火熱的希臘,為年金付出了慘痛代價。然而,台灣並沒有隔岸觀火的資格。因為希臘早年產生的年金病症,早已在台灣發生。是時候把場景拉回台灣了。

日期:2015-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