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AI
搜尋條件:退役護理師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幸福熟齡

生病怪醫生治不好,卻沒對自己健康負責...退役護理師嘆:盼醫護視病猶親,但哪個病人把我們當親人?

醫護人員的養成教育裡有設下封印,「不傷害病人」為我們處事的第一原則,加冠典禮你我都宣誓過的「務謀病者之福利」,或是希波克拉底誓詞「恪守為病家謀福之信條,並避免一切墮落害人之敗行」,說是頭頂的緊箍咒也好,或說是醫療界的十誡,我們終其一生,都得奉行這樣的信念。

日期:2019-09-25

幸福熟齡

他把護理師逼走,最後沒病床住進入地獄!退役護理師曝2關鍵原因

良好的醫病關係相當重要!有些塔外人士對醫病關係不以為然,覺得自己住院就是不舒服、有付健保費就是大爺,你們這些護理師,沒叫你們跪著上拖鞋就很客氣了,是在秋什麼?這位大爺,容我向您解釋一下,為什麼說合理對待護理師,是真心誠意為您好。

日期:2019-09-25

財經時事

浮濫評鑑 醫療品質不升反降

醫院評鑑是假面台灣的縮影,不但不少認證或評鑑是為製造醫院管理完善的假象,醫護人員為應付評鑑,更不得不虛應故事或造假,而這些造假,已可能危及醫療品質,台灣社會還要讓白色巨塔繼續假下去嗎?

日期:2015-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