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退無可退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台灣電視報導金融危機,在中國竟渾然不知...破產台商血淚告白:我已是同業中最慢一無所有的人

曾經流傳一句話:產業在台灣是等死,去對岸是找死。

日期:2023-08-30

職場生活

名醫老公年薪300萬,只給3萬家用還要養3個孩子...醫師娘離婚告白:人生悲劇始於相信男人說「我養妳」

「妳如果相信周星馳電影『喜劇之王』的那句台詞『我養妳』而放棄了經濟獨立,妳的人生就有可能活成『悲劇之后』。」告訴我這句話的,是我的朋友,曼玲。

日期:2023-01-07

產業時事

為何抖音「認知作戰」是假議題?2企業大老點出關鍵…謝金河:民進黨再不振作,就退無可退

抖音的認知作戰:從台積電掏空台灣談起!今年的地方選舉,民進黨遭逢重大挫敗,我記得1987年的地方選舉,剛剛成立一年的民主進步黨拿到6個縣巿,1997年贏得12個,奠定地方包圍中央的執政基礎,這次的4加1是創黨以來最小的執政板塊,再不振作,就退無可退了。

日期:2022-11-29

投資理財

通膨如虎,聯準會騎虎難下

高通膨高利率的衝擊即將浮現,投資宜以債券為優先

日期:2022-10-04

財經時事

俄烏戰爭恐打破美元霸權? 謝金河:人民幣可能是另一個戰場

從一戰之後,美元逐漸取代英鎊,進而成為世界霸主,這其中有一個最主要的助力,就是石油美元!全世界任何國家要購買石油,一定要用美元,而美國又是發鈔國,這是美國奠定百年霸主最大的基業。過去只要有人想用其他貨幣取代美元,像伊拉克的海珊主張用歐元取代美元買石油,下場就很慘烈。

日期:2022-04-05

產業時事

房租一次漲10萬把「生活工場」嚇跑,這公館房東2年後「降價求客」哀嘆:●●萬已退無可退

新冠(COVID-19)疫情延燒逾2年,嚴重衝擊各地商圈,包括西門町、東區、公館、永康街等皆有不少店家被疫情及漲翻天的租金擊垮,紛紛收店停損,也讓空置的黃金店面不是租不出去,就是一再轉換租客。據了解,公館商圈的「生活工場」在地經營20年,2年前卻因房東一口氣漲租10萬,無奈之下含淚退場,新租客撐沒多久也火速撤店,如今即使降租也租不出去,但房東仍大嘆目前的租金「已經退無可退了。」

日期:2022-03-25

職場生活

「誰像你一樣沒用」! 面對生活中的言語暴力你不該「妥協」,他人的情緒不是你的責任

多數人都沒有學過如何好好溝通,卻可能已經說了一輩子的話。其中更常複製從小聽來的各種暴力語言,如「你很笨」「你豬啊」「誰像你一樣沒有用」「閉嘴」「輪到你說話了嗎」「你沒資格講話」。

日期:2021-08-30

產業時事

微信上的紅衛兵!言論自由已退無可退

中國其實對香港趨之若鶩,突然間,官方定調「反送中」事件是「暴亂」,隨即人人自危。不能公開談論政治話題也罷,最令人寒心的是,中國朋友的撕裂與不了解。

日期:2019-08-14

產業時事

時代路線喬不攏!立委林昶佐退黨 無黨籍參選 挺蔡英文連任

時代力量近期風波不斷,繼立委高潞以用因助理涉嫌未利益迴避遭停權並建請黨代表大會予以除名,時力今決策會議後,傳出時力立委林昶佐將宣布退出時代力量,以無黨籍身分尋求連任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

日期:2019-08-01

產業時事

台灣人必須記住的一堂課 被消失的香港

6月16日,百萬群眾再度湧上街頭,要求香港政府撤回《逃犯條例》。回歸以來,中國政府的步步進逼,已讓香港原有的國際金融中心光環蒙上陰影;這次修法,更將削弱香港人珍視的自由法治基礎。退無可退之下,香港市民只能邁開步伐,用力為自己發聲。他們的期望,就只是維持現狀,別讓記憶中的美好香港,如此輕易地消失無蹤。

日期:2019-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