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退黨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楊寶楨閃辭民眾黨2職務!因柯P偏心?開議前走人有貓膩?她痛哭「真沒內鬥」:謝謝陳智菡讓人安心

民眾黨立法院黨團副主任兼發言人楊寶楨今(19日)傳出請辭,她下午受訪時多次哽咽,最後更爆哭,坦言對這決定掙扎很久,畢竟待了4年多,但她真的希望好好停下來休息,也想去進修,她落淚表示:「都非常感謝柯主席、民眾黨的栽培,真的是他們給了我這個機會」,從一張白紙情況下,民眾黨卻那麼信任她,讓她一來就可直接當發言人,並強調並不是什麼內鬥。

日期:2024-02-19

產業時事

年代旅遊林大鈞「業界出名惡質老手」 丟包旅客、慣性欠款黑歷史全起底:越南多家旅行社都被騙過!

年代旅遊負責人林大鈞,過年期間將292名台灣遊客丟包越南富國島,事件持續延燒,也有旅行社同業跳出來爆出過去黑歷史,指林大鈞早在2011年就已經在騙,積欠多家台灣旅行社同業的錢,金額破百萬元,還被告上法院!且不只富國島地接被騙,林大鈞還欠馬爾地夫飯店188萬,旅客在退房時被飯店追討欠款。

日期:2024-02-19

產業時事

加薩戰爭首傳美軍陣亡!基地遭無人機攻擊3死25傷,拜登誓言反擊伊朗支持的武裝團體

美軍駐約旦一個基地28日遭到無人機襲擊造成死傷,加劇區域緊張局勢。美國軍方證實,一架無人機28日攻擊約旦一個基地,造成3名美軍喪生、25人受傷。襲擊發生後有至少34名美軍人員因可能遭受創傷性腦損傷正接受觀察,部分傷者已經撤離。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將這起攻擊歸咎於伊朗支持的武裝團體,矢言予以反擊。

日期:2024-01-29

產業時事

「死前一天眼睛變白」生化災難將臨?中國做出致死率100%新冠變種病毒 毛骨悚然實驗讓國際喊:快停止

武漢肺炎疫情2019年底自中國爆發至今持續在全球延燒,累積至少造成7億人感染、7百萬人死亡。中國被視為是病毒源頭卻堅拒承認、甩鍋卸責,還阻撓國際團隊進行病毒溯源調查。當武漢肺炎持續危害人類健康之際,外媒揭露中國研究團隊又製造出了一種致死率達100%的新冠變種病毒,注射該病毒的實驗老鼠全部死亡,學界擔憂中國盲目的病毒研究可能引發比新冠大流行更可怕的生化災難,已要求中國「停止可怕的實驗」。

日期:2024-01-23

產業時事

太陽花至今才9年,時力國會玩完「立委0席」、政黨補助款1毛拿不到要怪誰?黃國昌倒戈是禍首?

2024總統立委選戰落幕,本次共16個政黨登記參加不分區立委政黨票選舉,最終僅民進黨、國民黨、民眾黨過門檻,未來立院呈現「三黨鼎立」新局面,民眾黨再度站穩第三大黨。上屆有3席立委的時代力量,本次區域立委僅提名現任立委邱顯智、王婉諭及桃園黨部執行長徐鈺雯參選,不分區立委則提名8席,最後得票率僅有2.57%,確定全軍覆沒,也為8年的國會生涯劃上句點。外界認為,時力在總統議題不表態支持特定人選、加上黃國昌倒戈加入民眾黨,都成為時力崩盤的關鍵因素。不過由於得票率高於1%,若個人或企業有捐款給時代力量,可於報稅時當作當年度列舉扣除額抵稅。時代力量黨主席王婉諭大選當晚即率決策委員總辭,而時力立委陳椒華也在臉書發文開轟,選後要追究2件事情,「為何黨中央要在選前數天以外製影片、付費上網紅節目方式抨擊退黨黨員」。

日期:2024-01-14

產業時事

韓國瑜、游錫堃將爭立法院長?立院新戰國時代來臨:國民黨重返最大黨,三黨立委版圖全面解析

2024總統及立委大選週六(1/13)結果出爐,民進黨在總統選票一路領先,保住政權無懸念,不過在立委選情部分,遭到藍、白陣營夾殺,綠營最後只拿下51席,較上屆少了10席,單獨過半夢碎;國民黨則靠著區域立委大躍進,搶下52席,成為國會最大黨。

日期:2024-01-13

產業時事

封關前最大規模萬人民調出爐!藍綠白支持度全逾3成,侯友宜柯文哲僅差0.7%,中間選民最挺他

2024大選封關前最大規模萬人民調,根據《榮泰創數據》調查結果顯示,民進黨支持度最高達29.2%,但民眾黨也不容小覷以26%支持度微落後國民黨27.0%,另外本次調查賴蕭配以34.7%支持度居冠,侯康配31.4%和柯盈配30.7%緊追在後。

日期:2023-12-31

產業時事

泰勒絲登大巨蛋有譜?李四川:將和美方開會、最有可能時機點「落在這時」...開唱經濟效應有多大

美國流行天后泰勒絲廣受全球歡迎,演場會場場秒殺,先前台北市長蔣萬安曾透露將邀泰勒絲到台北大巨蛋舉行演唱會,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今天到板橋為立委候選人葉元之站台時透露,美方將在明年1月8日開會討論是否可行,可能開唱時間會在2月日本與3月新加坡之間的空檔。

日期:2023-12-31

產業時事

認勸退郭台銘,柯文哲:四腳督絕對打不贏!「柯盈配」登記後神隱、民調爭議內幕...千字文全說了

2024年總統大選倒數計時,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找來「新光公主」吳欣盈擔任副手,然而登記參選後第一天卻沒有公開行程,讓外界好奇背後原因是什麼。柯文哲週六(11/25)晚間在臉書發文,對於外界指「登記後神隱」的問題做出解釋。柯文哲說無安排任何行程是因為在野整合問題,需要時間消化,也說藍白雙方一開始認知就有差異,也提到被外界唱衰「沒錢沒資源」,不過自己並不害怕。

日期:2023-11-26

產業時事

「狗吠火車卻跳上更大的火車」黃國昌跳槽民眾黨獲邀不分區立委...王婉諭:能理解但不能認同

在「藍白合」跨出一大步後,白黃等小黨政治版圖有了變動。時代力量前黨主席黃國昌周四(11/16)晚間宣布退黨,無縫接軌加入民眾黨,時代力量主席黨王婉諭周五(11/17)表示「能理解但不能認同」。王婉諭喊話「什麼都可以拿來交換,只有價值不行」,對於黃國昌跳船「能理解但不能認同」。她表示這或許是因「狗吠火車」無力感,所以黃選擇跳上另一列更大的火車,但她也反問「該如何在權力結構下堅持反對紅色滲透、堅守公平正義。」

日期:2023-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