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送別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驕傲當個台灣人!」標準外省子弟卻深愛台灣…謝金河:在楓紅中送別范疇,洞悉兩岸已成絕響

在楓紅中送別范疇大師在信民協會黃清龍秘書長賢伉儷及今周刊團隊努力下,23日下一群好朋友在華山文創園區送別范疇先生,在影片中的最後一幕,范疇留下最重要一句話:驕傲當個台灣人!不知不覺,眼框泛淚!

日期:2023-11-24

投資理財

全球瞭望》蘋果還甜不甜?投資人想問庫克的3個問題…日圓貶破150創33年新低,YCC政策調整有用?

蘋果上季財報將揭曉,營收跌EPS成長。蘋果將在11月2日美股盤後(台灣時間11月3日4時30分)公布2023會計年度第4季財報,華爾街分析師平均預估,營收較一年前下滑1.3%至889.3億美元,每股盈餘(EPS)成長7.8%至1.39美元。

日期:2023-10-29

產業時事

國慶大會楊烈台語吟唱〈意難忘〉,字句間慷慨激昂!台文教授讚嘆解釋感人典故

中華民國112年國慶大會的國慶禮讚中,由資深藝人楊烈在台上吟唱日治時期民主運動推手蔡惠如的〈意難忘〉,他以台語及高亢雄壯的嗓音吟唱該漢詩中的字句,包括「鐵石鑄心腸、居虎口、自雍容、眠食亦如常」,相當慷慨激昂。

日期:2023-10-10

產業時事

每趟45萬起跳、海外中籤率3% 直擊日本最豪華觀光火車 JR九州「七星列車之父」的感動經營學

JR九州是市值逾五千億日圓的巨大企業集團,其實三十多年前,幾乎被赤字壓垮。唐池恒二逆轉困局,而他打造的九州七星列車,也已成在地最閃耀的一顆珍珠。

日期:2023-09-06

產業時事

瓦格納首腦普里格津曾坐牢、賣熱狗,如何成為「普丁大廚」?窺探36小時「快閃兵變」內幕

俄羅斯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Wagner Group)揚言推翻軍事領導層,發動武裝叛變後36小時,卻突然戲劇性退場,讓外界霧裡看花。首腦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首次對外發聲,表示無意推翻普丁政權,只是想要抗議,而抗議目的是為了避免瓦格納遭摧毀,同時透露俄羅斯國防部要瓦格納集團於7月解散。普丁對此兵變事件錄製一段影片向人民喊話,除了強調「武裝叛亂都將被鎮壓」、斥責瓦格納背叛國家與人民,也說瓦格納做了唯一正確的決定,就是在最後一刻停下來。普丁表示,瓦格納可以與俄羅斯國防部或其他執法機構簽訂協議、繼續為國家服務,或返回家人朋友身邊,也稱武裝份子可前往白俄羅斯。

日期:2023-06-27

投資理財

鴻海(2317)7/4除息,2023年有除息及快速填息行情?現在該進場?存股老司機分析鴻海股價

2023.06.12編按:鴻海(2317)今日股價表現強勁,早盤以108元開出,盤中最高漲到112元,收盤價110.5元,漲幅逾2%。鴻海今年除息日為7/4,每股將配息5.3元創歷史新高,股利將於7/28發放,總計發出新台幣734.7億元現金股利。今年最後買進日為7/3,剩不到一個月的時間,現在該進場嗎?今年鴻海會有除權息行情?能快速填息?鴻海存股老司機A大_kewei分析如下。

日期:2023-06-12

投資理財

「我連剖腹產的錢都是找爸媽借的,只恨當初怎麼就想做全職太太,現在出去應聘都沒人要...」

窮困最大的痛苦,是根本沒有選擇「要」或者「不要」的權利。擺在面前的只有一條路:不要。

日期:2023-02-06

產業時事

時隔45天「被離場」胡錦濤再度同框習近平!一路送行江澤民「作最後訣別」

中共前國家主席、中共前總書記江澤民的遺體今早(12/5)移往北京八寶山革命公墓火化。根據官媒《新華社》報導,上午10時舉行告別式,中共國家主席習近平等中共黨政高層向江澤民的遺體行三鞠躬,護送江澤民遺體到八寶山革命公墓火化。報導指出,中共前總書記胡錦濤也前往醫院為江澤民送別,這是自10/22中共20大落幕當天,胡錦濤「被離場」後,時隔45天「被報導」出席公開場合。央視《新聞聯播》周一晚上播出現場畫面。

日期:2022-12-05

產業時事

影/女王葬禮為何他「折斷白杖」?儀式首度曝光!梅根送最後一程哭到妝全花、查爾斯低頭拭淚

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國葬儀式,於台灣時間周二(9/19)晚間18點在倫敦西敏寺舉行。其中引起全球討論的,就屬儀式尾聲出現從未公開的「斷杖」儀式(breaking of the wand),由宮務大臣在女王靈柩前折斷白杖,象徵伊麗莎白二世的時代結束。

日期:2022-09-20

產業時事

女王移靈選「下午2時22分」藏玄機?梅根「神秘微笑」做這件事被酸:連體巨嬰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於9/8與世長辭,留給國際社會無盡懷念。其靈柩也於當地時間9月14日下午2時22分,以「公開遊行」方式從白金漢宮移靈至西敏寺(Westminster Abbey),而以新任國王查爾斯三世為首的王室成員則一路隨行。英國民眾可參與瞻仰到19日國葬舉行,在當地開放後,排隊人龍已延綿突破4公里。

日期:2022-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