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逆來順受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0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哪種人會在30幾歲破產?從人生勝利組衰落只要一瞬,一個中產家庭被消滅:人近中年最怕誤踏2大坑

職場上有個說法是,你要嘛即將進入35歲陷阱,要嘛已經深陷其中。可見,35歲陷阱是多少職場中年人揮之不去的夢魘。

日期:2023-10-05

投資理財

「爸爸的遺產都是我的,妳一毛錢都別痴心妄想!」60歲婆婆老淚縱橫:20幾年同居什麼都沒有?

「我照顧王先生20幾年,他前妻和小孩都沒有來醫院探望過他。直到王先生去世後,他兒子才突然出現,說王先生的遺產都是他的,叫我一毛錢都別痴心妄想。其實,我從來沒圖過王先生一分一毫,還把自己為數不多的養老金全花在他的治療上。最後被他兒子這樣說,你說我情何以堪?」一位60幾歲的婆婆,在我面前涕淚縱橫。

日期:2023-07-26

職場生活

醫美醫師專家年度聚焦, 雷醫國際墨菲斯電波MORPHEUS8深受業內好評

醫學美容已成為女性追求美麗的重要方式之一,消費者在選擇醫學美容醫療機構時,往往面臨各種痛點。近年來,醫學美容領域不斷涌現新技術,其中包括精靈電波、無限電波、鳳凰電波和微針電波等,電波為現代女性帶來了擺脫歲月的可能性,能夠在醫學美容的協助下重獲年輕和自信。

日期:2023-06-01

職場生活

「你是從垃圾堆撿來的」這句話內心傷36年...不是生了小孩就是育兒專家!給全天下媽媽的忠告

在小學即將畢業的母親節前幾天,我把存了很久的零用錢,到家裡附近的糕餅店,買了一個風車型的糖果屋,裡面裝滿了各種我喜歡吃的糖果,準備要在母親節當作禮物,送給媽媽。畢竟往年都是送在學校做的康乃馨,這一天,我總算可以用每天省吃儉用的零用錢,買了一份我覺得很貴重的禮物給媽媽,當下是滿心期待的。

日期:2023-05-10

職場生活

像爸爸一樣,當個被人照顧的垃圾不好嗎?火山孝子告白:你不知道「孝順」的標籤,讓我活得有多痛苦

讀著這本書,或許有人會驚嘆:「哇,大師兄是重課金族呀!」但,我哪裡來的那麼多錢呢?其實那是我老爸留下的一筆保險給付金,由於他和我媽離婚了,所以錢匯到我的戶頭裡。再加上老爸走後,我和媽媽、妹妹們終於能開始攢下的買房基金,也存在我的名下。老媽很信任我,從來沒過問那筆錢還在不在,沒想到某天,她突然問我戶頭還剩多少錢。我假裝看看手機,對老媽比一個「OK」。只是我把大拇指和食指圈得特別大,因為其實不OK──是0,剩零元。我不知道是怎麼把自己搞成這樣的。只曉得回過神來時,發現自己已經沒辦法回去了。

日期:2022-08-25

職場生活

《女力重生》女人是顆永不動搖的磐石

要我的眼睛還張得開,我還是會繼續過這種生活,我不會離開兩個兒子的。

日期:2022-06-22

職場生活

有一天我走了,千萬別把我放靈骨塔,放你心裡!林志玲:阿嬤活到97歲還很健朗,是最堅韌女人

溫柔中帶著堅定,面對強者不卑不亢,面對弱者如輕風細雨。

日期:2022-06-02

競爭力

從社會邊緣人到創業家 崴爺:愛錢,才會更努力

台中一中音樂課師生互嗆引發熱議,網紅企業家「崴爺」王明崴,想起大學時曾被教授當著全班的面,撕掉有關政治議題報告,他認為「有些人只是通過教師甄選,並不一定有資格成為人師」,也稱讚如今的學生已經進化,敢與和權威衝撞。------這個人吃人的社會,到現在還是脫離不了「悲慘世界」的情節;貧窮的人、知識貧乏的人很難有能力保護自己,更別寄望別人的協助,因為大部分的人只會自掃門前雪,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原文刊載於20180511,更新時間為2022/3/16)

日期:2022-03-16

職場生活

避免職場「習得性無助」,千萬要避開這種主管!

什麼是習得性無助?我們在職場中偶爾會遇到一種鴨霸的人,原本以為他只是在情緒勒索,小心不要受到影響即可。但是有些壞主管除了情緒化之外,竟然會讓你習得性無助,從此難以繼續成長?

日期:2021-05-10

職場生活

幫客戶代墊錢,對方卻不認帳笑回「誰叫你社會經驗少」...有些人,忍一時得寸進尺,退一步變本加厲

為什麼別人敢肆無忌憚地對你做壞事,是因為你曾經善良的表現,讓他覺得欺負你可以不付出任何代價,他覺得你就是個可以肆意宰割、逆來順受,且沒有脾氣的人。

日期:2021-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