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逆光飛翔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財經時事

他移居台灣近10年 演出《華燈初上》、當創作歌手、愛吃臭豆腐 日本前外交官:這緣分是命中注定

時間回到2000年夏天,當時,一名獨自走在台北市萬華區的日本男子,因為迷路,感到不知所措,便向路旁的歐吉桑問路,而這名熱心的歐吉桑,便直接帶著他,一路走到目的地。時至今日,上述經歷,仍留在前駐台日本外交官馬場克樹的記憶中,「那是我第一次來台灣觀光,(迷路事件)讓我覺得,台灣的朋友、人,很溫柔、很やさしい(溫柔),非常親切、友善。」

日期:2022-06-09

職場生活

YES! I CAN

「你如果不試的話,怎麼知道自己能夠做到多少。」──《逆光飛翔》黃裕翔

日期:2013-08-12

職場生活

許芳宜舞夢:只要夠傻就夠勇敢!

國際知名舞蹈家許芳宜,分享她一路從台灣到紐約,再到世界各地的漂泊追夢之旅。她,為什麼敢在大學畢業後就獨自飛往紐約,挑戰世界級舞蹈殿堂?又為什麼在晉升舞團首席後毅然離開,找尋自己的生命出口?

日期:2013-04-04

產業時事

電影圈大哥起頭 走星光大道也要反核

除了服裝爭豔,今年金馬獎星光大道上的新亮點,就是「反核」。

日期:2012-11-29

職場生活

逆光飛翔」導演張榮吉 隧道盡頭總有曙光

「如果最喜歡的事情無法放棄,就要更努力,讓別人看到自己。」電影「逆光飛翔」將代表台灣,角逐明年美國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外語片。電影中,由沒有名氣的素人演員黃裕翔演出自己的人生故事;電影之外,導演張榮吉的築夢之旅,卻像洋蔥一般,層層疊疊,扣人心弦。

日期:2012-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