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逆勢反彈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非典型通膨降溫,促成創新高股市 ——聯準會追求「經濟軟著陸」歷史定位

回顧過去,美國聯準會在通膨失控後開啟的暴力升息,從未有經濟順利軟著陸的經驗;如今,失業率接近歷史新低,通膨卻意外降溫,這次鮑爾能挑戰成功嗎?

日期:2024-01-31

產業時事

美股13F報告出爐!全球最大避險基金第一季持倉曝光,橋水為何增持科技股,減持民生消費股?

美股13F報告陸續出爐,這是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要求管理規模超過1億美元的投資機構每季度提交的報告,其中包含他們在上一季度末的持股清單。投資人得以一窺究竟,看看投資界的大咖明星投資人到底投了哪些項目,進而對自己的投資組合做出一些調整與參考。

日期:2023-05-16

投資理財

除權息行情來了!股息殖利率平均達3.7% 這類股票填息機率高

全球股市自3月2 4日反彈至今已滿2個月時間,檢視這波反彈行情成績單,美股4大指數最為亮眼,平均漲幅約33%;亞洲市場表現也不差,韓國、泰國、越南等股市平均也有3成漲幅;歐洲市場表現則差強人意,西班牙、義大利、法國、希臘等國反彈幅度皆不及2成。

日期:2020-06-01

產業時事

為什麼全球疫情嚴重,股市卻不跌?現在選擇「分批進場」,你會遇到的最大問題是...

混沌不明的時局,現在分批進場真的是好策略嗎?

日期:2020-04-15

投資理財

跌深反彈股 將成大盤新亮點

下半年台股的情勢,與美股及國際股市的走勢將高度連動,表現雖不如預期,但如IC設計、LCD面板及零組件、DRAM及遊戲軟體等題材股,仍有機會跌深反彈。

日期:2011-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