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逆勢成長股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上市櫃全年營收公布》重電、AI外 軸承、探針卡也熱 點兵二○二三逆勢成長股 誰旺到今年

今周刊編按:華城電機近期股價漲幅高,公布112年12月營收25.05億元,稅前淨利4.56億元,歸屬母公司業主淨利3.65億元,每股盈餘1.4元,去年營收及獲利雙雙締造史上新高。二○二三年全年營收公布,衰退並不令市場意外;不過,能維持成長態勢的產業或公司,自然格外亮眼。如何從逆勢成長股中,找出今年的產業趨勢?

日期:2024-01-17

投資理財

台積電、0056…定期定額大退潮!專家點名:2檔高股息ETF逆勢成長,股民戴著鋼盔也要往前衝

2月份定期定額戶數一公佈出來,果然很明顯反應了戰爭利空對長線投資人的心理壓力,不論個股或是ETF,相較於1月都出現了將近一成的月減。

日期:2022-03-22

投資理財

台股震盪,想要抄底撿便宜,進場前必看3大指標!一張表列出27檔逆勢成長股

全球股市經過武漢肺炎疫情肆虐,從金融海嘯過後長達11年的大多頭,到現在幾乎全球的股票交易市場都跌破年線,即使台股在這一波疫情中相對抗跌,但是仍在3月歐、美相繼淪陷,確診病例大幅增加後也正式跌破年線大關。

日期:2020-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