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逆風劇團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品味人生

自綠生活節》力挺善的循環 玩樂中做公益 生活中實踐永續之美

「陳永泰公益信託」主辦的「逆轉園遊會」與「今周刊」的「自綠生活節」,今年不約而同進入第二屆,雙方首度攜手合辦,9月16、17日一連二天在華山文創園區西五館與大草原區熱鬧登場。

日期:2023-09-16

職場生活

愛嘗鮮又點子多 林經甫激出超強行動力 當網紅、走時尚秀、推地方創生 退休醫師不服老的後半場

從熱血青年、斜槓中年到時尚老人,現年七十八歲的退休醫師林經甫,力倡「三力五感」慢老哲學,打破眾人對老年生活的印象。在邁入耄耋之年前,不服老的他又有新目標,宣告人生的最後一戰,要推動大稻埕地方創生。

日期:2023-05-17

財經時事

NGO、學生團體熱烈嚮應民法成年下修至18歲 修民法挺青年陣線下周成軍

民法成年年齡下修18歲議題,近日在網路上引發熱議,一波波必須負起完全刑事責任的18-20歲青少年發出不平之鳴,呼籲立法院本會期修改民法,成年人年齡從現行的20歲下修為18歲,還給青少年權責相符的公民權利,避免出現「18歲能組成家庭,卻不能組織社團,也不能申請新創補助」的狀況。

日期:2019-10-10

職場生活

連黑道都來捧場看戲!他們的年少輕狂 成就「全台最好幫派」助逆風少年

隨著巷口招牌的指引,走進逆風劇團位於大稻埕巷弄內的辦公室,剛裝修好的辦公室裡還留有一點剛粉刷後的味道,偌大的空間裡還有排演的空間,可以讓劇團排戲,這裡是全國第一個只收中輟生的劇團《逆風劇團》,由三名創辦人帶領一群來自雙北市的「逆風少年」,希望用戲劇幫助他們找回人生方向與價值。

日期:2019-08-21

產業時事

台少盟甘作烏鴉 爭18歲公民權

公民素養是什麼?它代表人民有責任關心社會事,有權力發出聲音讓社會更好。就像許多不同領域的倡議團體,長期以來,他們有系統的整理公眾問題,有組織的推動社會改革。公民意識猛然抬頭的今天,是該向這些倡議團體,好好上一堂公民課了!

日期:2016-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