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通俄門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全球布局》揭開聯亞重磅級夥伴的神祕面紗 投資大師、美國特工都參一腳 這支疫苗在國際市場更有戲

深諳生技產業的王長怡布局既深且廣,從華爾街大師、印度大藥廠、巴西醫學中心,甚至連美國特工都群聚聯亞COVID-19疫苗,高手如雲,令人屏息。

日期:2021-06-30

財經時事

川普任期倒數 CNN:他可能特赦自己

美國總統川普敗選後,任期剩下兩個多月,CNN報導,他不必再承受選舉壓力,大可恣意妄為,可能特赦某些人(包括自己)、開除某些人並簽發一些行政命令。

日期:2020-11-09

產業時事

「我為何希望拜登當選? 因為川普連任 兩岸會出大事!」 前國安高官:原因這幾個

美國大選進入拉鋸戰,兩位總統候選人的票數接近,加上數量龐大的郵寄選票計票作業耗時,使得投票結束後24小時,仍未出現哪一方跨越270張選舉人票的勝選門檻。前國安會秘書長、現任台北論壇基金會董事長蘇起認為,若美國總統川普連任,對台灣不見得是好事,因為他與美國軍方、情報圈及外交圈的關係一直都不好,川普當政四年來美中兩國的高層戰略對話又停擺,而且川普隱然將台灣作為武力對抗中國的前哨站,不利我國家安全。蘇起直言道,「我為什麼希望拜登當選?因為(若)川普當選,我認為兩岸會出大事!」

日期:2020-11-05

產業時事

電郵內容連環爆!拜登兒子疑靠「這家中國公司」發大財 川普嗆:若拜登勝選等於中國贏了

《紐約郵報》取得疑為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兒子杭特(Hunter Biden)的筆電硬碟,其中有數封電子郵件內容顯示,杭特打著父親名號(拜登時任美國副總統),在烏克蘭的能源公司謀求私利;而《紐約郵報》最新報導更直指,杭特與中國最大私營能源公司,進行有利可圖的交易,並稱「我和我的家人很感興趣」。

日期:2020-10-16

產業時事

川普撿到火箭筒!一台送修的筆電竟爆出拜登父子醜聞郵件 讓他們深陷「通烏門」疑雲

距離美國總統大選投票日,只剩不到3周,民調大幅領先現任總統川普的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遭《紐約郵報》爆料,指其於副總統任內,對烏克蘭政府施壓,要求解雇正在調查烏克蘭能源公司Burisma的最高檢察官肖金(Viktor Shokin),疑藉此讓身為Burisma董事會成員的兒子杭特(Hunter Biden)脫罪。

日期:2020-10-15

財經時事

美大選真正十月驚奇 「通共門」爆炸倒數

距離美國大選僅剩三周,漸入佳境的台美關係未來是否還能持續,是台灣眼下關切的議題。江湖流傳,川普握有足以撼動大局的關鍵資訊。三周內,他是否會對中共使出扼喉一擊?

日期:2020-10-14

產業時事

中國擬推「港版國安法」 川普:美國將強力解決

新華社報導,中國大陸全國人大第十三屆三次大會議程,將審議香港版「國安法」;美國總統川普21日在白宮受訪表示,沒人清楚法案內容,但若此事發生,「我們將會非常強力解決這項問題。」

日期:2020-05-22

產業時事

白宮再爆疫情!副總統潘斯的貼身新聞秘書染疫

華盛頓郵報報導,美國白宮連續兩天爆出總統和副總統身邊人士感染新冠肺炎,繼總統川普的一名貼身隨從確診後,副總統潘斯的新聞秘書米勒(Katie Miller)的新冠病毒檢測出現陽性反應。

日期:2020-05-09

產業時事

韓國瑜吃到他的口水?川普這3招「狂人說話術」隨興中暗藏策略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昨(29)日在電視辯論會中「砲火四射」,左批對手、右轟媒體,連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都呼籲他,別學美國總統川普;不過,觀察外媒對川普說話風格的分析可得知,川普發言看似隨興,實則暗藏策略,這正是共和黨支持者對川普極為「死忠」的原因之一。

日期:2019-12-30

產業時事

美國版前瞻計畫 這次真的會兌現嗎?

水火不容的美國總統川普與眾議院議長裴洛西,意外演出大和解,將推進高達兩兆美元的基礎建設方案,川普與民主黨真能握手言和,展開大建設嗎?

日期:2019-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