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通化夜市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1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小房仲轉行,30多歲成連鎖按摩店CEO!指舞春秋林書任:那時媽媽說我一個大學畢業,怎會去做按摩業?

從夜市起家到立足百貨公司,林書任結合房仲專業,提升按摩事業經營規模,不但創造出差異化優勢,更期望帶動產業轉型,重塑社會價值。

日期:2023-11-22

產業時事

平價串燒王「焦糖楓」如何從通化夜市小攤車,1串10幾元賣到年營收破億,創業12年稱霸台灣

通化夜市的小攤販起家,如今是年營收破億元的連鎖平價串燒龍頭,焦糖楓執行長陳妍霖是如何優化食材處理時間,翻轉辛苦又費時的串燒生意?

日期:2023-10-18

產業時事

精準抓3波電商趨勢浪潮! 電商教父何英圻揭密

電商教父何英圻二十三年來的創業路,連三次擊出全壘打。第一次創業,最終以四億元新台幣賣給eBay;第二次創業,被雅虎用二十億元新台幣併購;第三次創業的91APP,五月底就將上櫃。

日期:2021-04-28

職場生活

高記、老上海都得說再見!盤點2020消失的美味 這些滋味曾挑動你挑剔的舌尖

2020即將進入尾聲,回顧今年,除了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仍未有趨緩之勢,全球確診、死亡人數不斷攀升,餐飲業也面臨巨大的考驗,不少知名老店接連歇業,包括高記、老上海、麻布茶房,甚至是一度掀起風潮的韓式料理名店「Honey Pig」,都再也吃不到了。

日期:2020-12-19

產業時事

紓困只幫大企業? 英國海歸碩士回台圓夢:「紓困救了創業的年輕人」

紓困、紓困,到底紓了誰的困?許多人質疑紓困只對「大企業」有幫助,小攤商根本分不到,也救不了急,但,真是如此嗎?一位放棄高薪回台創業圓夢的英國海歸碩士這樣說……。

日期:2020-06-18

產業時事

走過21年歷史!王品牛排光復南店為何熄燈?「這個原因」是關鍵

王品集團旗下「王品牛排」光復南路店,5月31日宣布因租約到期熄燈,令不少饕客感到惋惜。對此,王品集團發言人朱文敏表示,該店熄燈原因,主要與商圈轉移有關。

日期:2020-06-01

職場生活

又一家名店熄燈!通化街老字號餐廳「珍味園」宣布歇業

通化街又一家名店熄燈!繼青島豆漿歇業後,老字號餐廳「珍味園海鮮小館」也於4月1日收攤,老闆1日在臉書公告,因租約到期,且老闆要退休了,3月31日是最後一天營業,4月1起將正式結束營業,讓許多老客戶不捨。

日期:2019-04-03

職場生活

IKEA全球首家百元店登台 夜市快閃

全台最大家具賣場連鎖IKEA全球首家百元商店14日進駐通化夜市開幕!

日期:2018-12-14

品味人生

獨沽一味的職人們

當每家小吃攤都在想如何降低成本,提升獲利之際,台灣有一群傻瓜想的卻是如何調配「一口定江山」的好味道,他們信念堅定,秉持無毒無添加,掏心挖肺地貢獻實力,傻嗎?是很傻,但事實證明,傻人有傻福,大家愛死他們了。

日期:2016-06-16

品味人生

光復南路後段的巷弄食尚日記

位於光復南路、逸仙路與延吉街一帶,離信義計畫區很近,仰頭可見台北101的日夜身影,緩慢放空,是你唯一要做的事,這裡咖啡館、酒吧、果汁店、皮革雜貨等一應俱全,他們稱自己為「光復南路後段班同學會」。

日期:2016-0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