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939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通訊錄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7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職場女高管網路交友被騙4千萬,戶頭慘剩15元、每天餐費僅100元...1年奇蹟追回全額,淚揭「人生勝利組為何上當」

編按:本書作者黃定宜是人人稱羨的高收入職場菁英。聰明、能幹、努力,事業有成,日子過得風生水起,從沒想過會跌了這麼大一跤。她在情感上和財務上遭到重創,備受打擊,更因親人的冷酷變臉而痛心不已,陷入了人生最低谷的一年。宛如電影般的情節,卻是真實發生在她身上的故事。但,即使戶頭餘額是提款機領不出來的數字、每天餐費只有100元,甚至住處被法拍、到了舉債度日的地步,她依然深信沒有過不去的關卡。除了本身面對困境的底氣,她同時也接收到許多貴人的善意和經濟支援;更透過探索心靈釐清生命的方向,理性接納一切,最終成為了更好的自己,親手翻轉了人生劇本!

日期:2024-03-26

職場生活

你會把聊天室裡,那些已無話可說的好友刪除嗎?想用「斷捨離」替生活找出舒適感,有一個重要前提

有位朋友在聊天群組問大家:「你們會把那些已經無話可說的人刪除好友嗎?」群組一下子就熱鬧討論起來,有的人說會刪除,理由是雙方的生活不再有交集;有的人說會選擇保留,因為可以當作一段美好的記憶。接著,朋友說:「我有好幾個每天都有話可聊的朋友。」言外之意就是,那些跟他無話可說的人,留在好友列表裡也沒什麼必要,只須留著那些來往頻率高的人就好了。

日期:2024-01-17

產業時事

上海直擊 狠甩華納兄弟、寶可夢的全球IP授權王 拆解迪士尼串流失利下的獲利密碼

在串流、影業下滑的窘境下,迪士尼的消費品事業意外撐起一片天。這回,《今周刊》透過走訪迪士尼消費品大會,解析迪士尼究竟如何布局大中華市場?

日期:2023-09-20

職場生活

孟耿如生日,黃子佼2萬字親述6/19那天故事:我被救回來了,餘生無法得眾人原諒,但會做更好的人

藝人黃子佼6月遭女網友爆料性騷擾後,6/19開直播道歉,週三(7/19)晚間首次發文,文章長達2.1萬字,他說自己這一個月先處理各種情緒,無法接觸外界的事物與話題,持續在懺悔、反省、後悔、反思。他說週五是太太孟耿如的生日,在他被救回來後,「黃子佼3.0,會帶著手頭上所剩無幾的愛行進。那些曾經擁有的榮耀,已成灰燼,但我會牢牢記著,轉化為燃料,篳路藍縷」。

日期:2023-07-20

職場生活

台大法律系高材生頂撞賣臭豆腐的父母:阿母的沉默讓我羞愧「以為辯贏了,其實輸得徹底」

虎妞升上小學三年級後,可能因為長大了些、書多讀了點,時常跟媽媽頂嘴。媽媽被她氣得半死,我在旁邊沒講話。雖然我知道自己一定可以辯贏虎妞,但我沒這麼做。過了一段時間,我觀察到虎妞的情緒逐漸冷卻,就跟虎妞分享我小時候的一個故事。

日期:2022-11-16

富足人生的必修課

【Podcast】X【毛利小姐變有錢】動動手指就能搞定理財和投資大事,數位工具如何變身財富管理專屬營業廳?

相較以往多數人都是透過打電話請營業員幫忙下單買股票,現在應該幾乎都是使用電子下單,但大家知道嗎?在數位發展的浪潮之下,其實金融業者的數位化服務發展已經相當成熟,還有相當多元且個人化的服務,甚至我們談到財富管理時,透過專業的金融公司,投資人都愈來愈能體會到數位金融的便利性、必要性,甚至是一個適用於全年齡,或是能將個資或詐騙風險降到最低的利器。

日期:2022-11-16

2022縣市長選舉

高虹安男友助理費疑雲,民眾黨開記者會批「國家機器」…林耕仁臉書寫千字文反擊

編按:國民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林耕仁日前指控,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聘雇男友擔任立法院公費助理,涉嫌詐領助理費,民眾黨立法院黨團週日(11/6)上午舉行「新竹不是白綠藍三腳督,白與黑、是與非的對決」記者會。立委邱臣遠指林耕仁所爆料高虹安助理的勞健保、加班費皆屬個資法保護範疇,須經當事人同意才能取得公布,要求檢調進行調查;對此,林耕仁提出六點聲明回應。以下為林耕仁臉書全文。

日期:2022-11-06

產業時事

蒙恩烘焙坊聽障員工佔半數 跨界溝通靠CoLine!

〃「除了聽不見,聽障者可以做任何事。」位於台中的蒙恩聽障烘焙坊創造友善的手語工作環境,培訓聽障者製作烘焙產品,同時導入由三竹資訊開發的企業通訊協作軟體CoLine,透過即時的文字與視覺輔助傳遞資訊,搭建出一道屬於聽障與非聽障同仁之間的溝通橋樑。〃

日期:2022-10-17

職場生活

最受老師寵愛的女孩,竟是最深受害者...台中資優班性侵案同學告白:我被狼師操弄的國中3年

編按:作者Sheng曾就讀台中市某知名國中資優班,此事件中的A小姐是作者的同班同學,黃老師就是他的國中導師。20多年後秘密揭曉,讓他恍然大悟,國中3年種種難以理解又光怪陸離的現象終於有了解釋。「每當聊起國中往事,我們的話題永遠包含黃老師對A的偏心,然而我們都錯了。A不是最受寵的人,而是最嚴重的受害者。」

日期:2022-08-29

職場生活

讓客戶幫你推薦客戶,才是成為超級業務的致勝關鍵

你從說服客戶和你見面時,便開始整個銷售過程,然後利用自己訓練有素的銷售技巧,完成了「說服客戶的循環」,並在此過程中展示出高度的專業性。因此,你可以冀望從這位新客戶手裡拿到更多訂單。你們此時的關係應該十分融洽,可以信心十足地請對方把你推薦給其他客戶,或介紹其他客戶給你。

日期:2022-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