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通車時間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新北環狀線來了!交通部核准營運 1月19日起試營運免費搭乘

新北環狀線6項「營運前改善」報告,交通部審核後今(16)日已函復台北市政府,核發環狀線營運通車許可,通車日期將由雙北市府討論。對此,新北市政府捷運局長李政安表示,環狀線19日起開放試乘,新北市長侯友宜則說,通車日期須等台北市長柯文哲回國後,由兩人共同決定,預估農曆春節後開通。

日期:2020-01-16

職場生活

宜蘭↔花蓮至少省1小時!蘇花改全線通車時間確定 就在明年1月6日下午4點

蘇花改(全名為「台9線蘇花公路山區路段改善計畫」)終於要全線通車囉!交通部公路總局今(20)日宣布,繼「蘇澳至東澳」路段後,「南澳至和平」、「和中至大清水」等2路段,將於明(2020)年1月6日下午4點開放通車;而在蘇花改全線通車後,往返宜蘭、花蓮的交通時間,初估可節省至少1小時。

日期:2019-12-20

產業時事

二公分薄膜就能護橋墩 兩岸高鐵都找它

從台灣高鐵到中國的哈大高鐵,都使用一家小台商的技術,來保護橋墩梁柱,所用的防護塗料不是鋼板,而是一層薄膜,這家公司有何能耐?

日期:2018-07-26

投資理財

謝依珊雙管齊下兩年存到百萬元

暢銷書《我上班,我存到一百萬》的作者謝依珊,念書時,毫無節制地消費,曾窮到要靠現金卡過活。但,二十七歲那年,她從德國深度旅行回來後,就抱定環遊世界的夢想,為存到旅費,開始扭轉理財觀念,改變過去消費行為。兩年內,她快速累積到人生第一桶金,關鍵就在開源節流,雙管齊下。

日期:2013-07-17

投資理財

購買捷運宅 最常忽略的四大迷思

「捷運、捷運、捷運,你的名字叫增值!」這已是台北人買房時最大的共識,正因為如此,攤開房地產分類廣告,許多房子都以捷運宅為訴求。但在美麗的話術包裝下,其實暗藏玄機,稍一不慎,就容易誤買被過分高估的捷運地雷屋。逐捷運而居,千萬要睜大眼睛。

日期:2012-05-17

投資理財

高殖利率、新品上市 筆電股穩健收割

現在正是大盤大漲一千多點後的拉回重整期,利用這段「等待期」布局具高殖利率、新品上市題材的筆電族群,到下半年可穩健收割。法人建議,投資人宜耐心等待股價拉回到十倍本益比附近再介入,投資勝算較高。

日期:2012-04-19

投資理財

五招防漏法避免家庭資金出現缺口

家庭日常開銷,食衣住行育樂,處處藏有漏財危機。就算事前做好預算規畫、抑制奢豪消費,錢還是有辦法找到漏洞滲出。為了防堵資金外漏,強化家庭財務體質,五種常見的家庭漏財根源,一定要知道。

日期:2012-03-15

投資理財

謝依珊28歲前是敗家女 30歲是精明女—2年存到100萬

暢銷書《我上班,我存到100萬》、《我結婚,我再存100萬》的作者謝依珊熱愛出國旅遊,從大三那年開始,不論是跟團還是自助旅行,每年都會去日本。一趟旅程花費下來,金額約在4至6萬元左右,稱得上是標準的「血拼敗家團」。她坦承,當時喜歡去日本的原因,就和一般追求時尚的女生一樣,目的是逛街、享受美食,然後買很多東西。

日期:2011-08-22

投資理財

徐一鳴:年輕人擁有台北房子並不難!

大台北地區房價居高不下,政府雖然祭出奢侈稅打房,但很多人仍然望屋興嘆,房地產投資達人︱︱ 達一廣告董事長徐一鳴提供年輕人購屋的五個建議。他認為,只要打破迷思,有策略、有方法,年輕人不靠父母,想要擁有台北的房子並不難。

日期:2011-05-12

職場生活

上班族因應國際化 要做的三件事

企業要永續經營,勢必要走向國外,並聘用國際化人才。面對激烈的人才競爭,上班族若要勝出,就要改變現有的生活形態,思考方式也會自然跟著轉變。

日期:2009-0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