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通達案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1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痛失大同百年經營權 林郭文艷:我也想問,到底怎樣決策才是對的?

大同股權之爭塵埃落定後,出任榮譽董事長的林郭文艷首度打破沉默,在《財訊》獨家專訪中,透露這兩年來從子公司破產到失去大同經營權,「時也命也」的無奈。

日期:2020-11-12

財經時事

大同市場派、公司派「關鍵一戰」!股臨會10/21登場 林宏信:希望至少能取得一席董事

大同經營權之爭進入延長賽,公司派與市場派目前除了在法律上攻防以外,日前經濟部核准市場派欣同、新大同舉行股東臨時會,讓市場派信心大增,屆時可能成為公司派與市場派對決的「關鍵戰役」。欣同、新大同今(3)日舉行記者會,說明10月21日大同股東臨時會相關事宜,屆時將改選6席董事、3席獨董。

日期:2020-09-03

財經時事

市場派怎打反制戰?大同股東會後追蹤3重點

「我不會當這一任的董事,不會上任,就算依法上任,也會即刻辭職。」就在大同公司股東會還在喧鬧之中,尚未結束,剛剛熱騰騰被公告當選的「新董事會」成員之一、前法務部次長陳守煌,正式向《今周刊》宣示,他立刻辭去大同董事的決心。

日期:2020-07-01

產業時事

從輝煌到崩壞 大同、華映給台灣什麼啟示?

大同集團旗下面板廠華映與太陽能矽晶圓廠綠能13日同時爆發財務危機,華映不堪面板市況轉弱與產業競爭,向法院聲請重整及緊急處分;另外,綠能則向經濟部申請債權債務協商,爭取展延即將到期的22.7億元借款。

日期:2018-12-15

產業時事

百年大同 變天決戰

對峙多時,百年大同經營權戰火稍歇,5/17一紙公告,重新點燃!持股逾10%,地產大亨王光祥,宣布參戰!王光祥與鄭文逸,一明一暗,一旦市場派集結成軍,將掌握過半股權,加上《公司法》修法預料今年過關,百年大同極可能就此變天!林蔚山與林郭文艷夫婦掌權的「後大同時代」,涉背信掏空案、17年未發股利,長期經營績效不佳,持股過低卻坐擁千億土地資產,大同仿如一塊鮮美肥肉,屢遭狙擊!諷刺的是,大同百歲生日前,三代祖業岌岌可危!

日期:2018-05-24

產業時事

地產大亨搶經營權 掌控52%股權,大同恐變天

對峙多時,百年大同經營權戰火稍歇,5/17一紙公告,重新點燃!持股逾10%,地產大亨王光祥,宣布參戰!

日期:2018-05-23

今選頻道

酣睡的經營者與迷糊的股東

近日,大同林蔚山財產遭扣押、樂陞股票下櫃,成為市場發燒話題,卻也讓不少股東慌了手腳。然而,此事也凸顯公司治理重要性,經營者若能一步步落實,才能穩定投資人的軍心。

日期:2017-10-26

產業時事

讓大同股價飆95% 小股東盤算曝光

大同股價從不到五元飆漲至八.七四元,又在「通達案」判決出爐後爆量大跌,小股東成立自救會,如何逆勢爭搶董監席次,話題恐怕還會繼續延燒。

日期:2016-10-06

產業時事

呂東英高標準 林蔚山夫婦吃不消

向來鐵漢作風的呂東英,八月底以獨立董事身分對大同董事長林蔚山提出不信任案,未獲通過後,旋即閃電請辭,讓外界一片錯愕,也影響大同的形象,箇中原因讓小股東急著尋找答案。

日期:2012-09-13

產業時事

改造大同 林郭文艷面臨最寒冷的冬天

被外界視為大同集團金雞母的綠能,全年度財測由預估每股賺十五‧八二元,下調至每股虧損二‧九元。林郭文艷新任大同總經理交的第一張成績單,顯然令投資大眾失望,市場等著看她要如何帶領大同集團逆轉勝。

日期:2011-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