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造勢晚會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誰是陳俊翰?生命鬥士罹罕病「因電毯釀災截肢」,卻被《賀瓏夜夜秀》戲謔…台大醫轟噁心提拒看

網路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邀請許多名人上節目訪談,包括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民眾黨副總統參選人吳欣盈等,創造流量與討論度,然而日前邀請中國媒體人王志安談論台灣大選卻引發爭議,不僅提到台灣造勢場合像場秀,還說「把殘疾人士推上去煽情」,言詞引起反彈。被影射的身障者為律師陳俊翰,名列此次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排名第16名。節目製作人坦承製作疏失致歉,也修剪此段影片,日後謹慎處理節目內容。而台大婦產科仁醫施景中在臉書PO文表示,大家不要再看《賀瓏夜夜秀》了,真是個噁心節目。陳俊翰表示,中國連選舉的自由都沒有,卻回過頭嘲笑台灣民主自由的選舉方式,覺得很荒謬。該名記者對障礙者的認識,或許跟中國社會發展有關,覺得障礙者不配出來參選,也沒有能力實現自己的理念與想法,只能是被拿來當做政黨煽情、博取同情的工具,這樣的理解與想法非常錯誤。「我比較介意的是,這位前央視記者拿身心障礙者身體特殊狀況或疾病,訕笑揶揄,節目批評台灣民主選舉好像一場秀,這一點很不能接受」。

日期:2024-01-26

產業時事

台版「非常律師」陳俊翰學經歷驚人!罕病全身癱瘓、考上律師榜首哈佛碩士...《賀瓏夜夜秀》憑什麼嘲笑生命鬥士?

中國網紅王志安上《賀瓏夜夜秀》,他認為,台灣的選舉給人「走錯片場」的感覺,造勢活動像演場會、有歌星,這個我們盡量尊重。因為我們的造勢晚會,確實很像。

日期:2024-01-25

產業時事

「如果是侯正柯副,連我都投不下去」⋯陳佩琪發千字文揭秘辛:柯文哲喊不想再被騙第二次

選後,柯文哲夫人陳佩琪決定將選舉過程中的深刻的回憶和難以抹滅的感受,在臉書上分享出來。她表示,選戰中常利用空檔寫些東西,雖說不上什麼專業文筆, 但至少是一個柯粉內心紮實的心底話…她同時替柯文哲抱不平,認為國民黨當時口口聲聲所說的要在野整合,根本不是以政黨輪替為最大目標,而是以他們只能當正的,且絕對不退讓當前提,左「拐右騙,硬凹先生去當副的,能贏最好,不能贏,至少也打趴了柯文哲,拖垮民眾黨,讓他們能維持最大在野黨的地位。」「先生說他輕忽了這個黨要找人整合的惡意動機,的確,人被騙一次後, 就不會再被騙第二次了…」以下為臉書全文:

日期:2024-01-19

產業時事

「國民黨把我打一頓,我還挺韓國瑜?」柯文哲橫掃年輕人票,可望成為北京當局刻意交好的新歡?

今年總統大選最後階段,最常聽到的一句話「年輕人都投柯!」為什麼?藍綠都在找答案。

日期:2024-01-14

產業時事

民進黨的焦慮現在才開始…賴清德勝選有3個意義、但執政之路充滿險阻!想穩住內外從這裡下手

身兼民進黨黨主席的賴清德當選總統,民進黨內部分析勝選的三個意義是:突破八年執政得換黨的魔咒,其次是延續賴清德個人選戰不敗紀錄,成為第一位由副總統扶正、競選成功的總統;第三是確保賴清德與蕭美琴守住蔡英文路線。

日期:2024-01-14

產業時事

百萬人見證台灣民主!柯文哲:離勝利剩最後一哩路、賴清德「我以身為礦工之子為榮」,侯友宜:現在是我和賴的對決

選前之夜三黨候選人全把握最後衝刺機會,能拉一票是一票!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在週五(1/12)晚間9點抵達凱達格蘭大道現場,造勢晚會湧入30萬人力挺,現場喊出線上線下合計超過45萬人。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則是南北連跑兩場,先在台南舉辦造勢大會,晚間9點多再回防新北市板橋催票,現場人數大約20萬人,線上同步收看直播的人數也突破25萬人,場外更有不少民眾擠不進去、在外圍熱情歡呼。至於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則是在新北市板橋第一運動場前廣場舉辦,晚間8點不到已經無法再進場,主持人喊出現場湧入25萬支持者,侯友宜與副手趙少康、黨主席朱立倫,於晚間9點出頭,花了15分鐘才走上舞台。

日期:2024-01-12

產業時事

影/他把「柯文哲」剃在頭上,竟只為參加造勢…投票日頂著「這顆頭」會被罰50萬?選委會解答

周六(1/13)就是2024總統大選投票日,藍綠白各地舉辦造勢晚會,選民也各出奇招支持心儀的人選,彰化1名髮型設計師就分享,有位客人為參加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的造勢晚會,在後腦勺剃上柯的肖像,旁邊還要加上「1號」,讓該名設計師直呼「年輕人就是熱血」。只是,投票當天,能頂著這麼猛的造型去投票嗎?彰化選委會表示,投票時若沒有將此圖像遮蔽,將違反相關規定,不得進入投票所。

日期:2024-01-08

產業時事

「挺郭大將」涉行賄罪!屏東議長周典論羈押禁見…一表看為郭台銘「收購連署書」收押多少人

國民黨籍屏東縣議長周典論週一(12/25)因涉入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總統連署遭檢調約談,訊後屏東地檢署認為其涉違反選罷法連署行賄罪,週二(12/26)凌晨法院認其有串滅證之虞,因此裁定羈押禁見。國民黨考紀會主委黃怡騰表示,將會按照黨紀處理周典論、周孟蓉,但強調此案跟前中常委范成連案不同,無法比較。

日期:2023-12-26

產業時事

郭台銘十指緊扣韓國瑜、為4年前致歉!「莫忘世上苦人多」…兩人密談1小時內容曝光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為了爭取國民黨提名參選2024總統大選,馬不停蹄拼造勢、會面各路人馬,他在5/10夜會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後,週日(5/14)上午南下到雲林和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碰面。

日期:2023-05-14

產業時事

影/我開始講話了嗎?郭台銘造勢處女秀「尷尬沉默」數分鐘…郭子乾3度救場:郭董這是有現場直播的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週日(5/7)在高雄鳳山舉行首場大型造勢活動,希望爭取國民黨2024總統選舉提名,主辦單位宣稱現場有2萬名支持者。不過,不知是郭董太緊張還是太感動,一開始在台上沉默數分鐘,主持人郭子乾3度救場提醒「郭董現在滿心的感動在心裡,我們再次給郭台銘掌聲一下」、「郭董我們這是有現場直播的」,他才開始致詞。

日期:2023-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