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逢甲夜市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5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九天成交八三○○萬店面 千萬業績房仲親授心法 只找客戶要的菜

去年房市交易量萎縮,不少房仲業務面臨逆風,信義房屋卻有超業以個位數成交量成為千萬業績王。他是台中十二期福星店專案經理、四十四歲的廖朝賢。

日期:2024-02-27

職場生活

單身族情人節怎麼過?築間推個人燒肉、易遊網打出獨自旅行、小宅掀風潮...全台322萬人獨居,「一個人的經濟」崛起

情人節沒情人?不用傷心,單身族也能過個快樂的情人節。日本趨勢大師大前研一於2011年就在《一個人的經濟》一書指出,網路化、少子化、高齡化,帶動新商機,並逐漸影響著每個人的生活。他認為,單身者可分為7個族群:青年未婚、單身寄生、中年未婚、頂客族、類單身、離異單身、退休獨居等,隨著這類人口持續增加,食、衣、住、行消費型態也在改變。

日期:2024-02-14

產業時事

百萬缺工時代,如何留住外籍生、打造新二代友善職場? 一個都不能少的新台灣幫

(今周刊1404)新冠疫情之後,缺工聲愈喊愈響了。產業需才孔急,年輕人在哪?其實,早有一群跨越國籍的「新台灣幫」,默默成為了台灣勞動力的新支柱。

日期:2023-11-15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都心湊熱鬧 樂聲動聽花火絢爛 熱門景點好好玩

10月的台中處處精彩可期,睽違9年的「國慶焰火」重返台中,在中央公園天際精彩綻放;集結高人氣樂團、歌手的「搖滾台中」與慵懶浪漫的「爵士音樂節」也蓄勢待發,還有許多魅力景點等待遊人造訪,從火車站出發,搭乘四通八達的捷運與公車在城市裡輕鬆踩點,從早到晚不怕玩膩,只怕沒體力!

日期:2023-10-06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多元類型應有盡有 吃鍋烤就來台中

台中的火鍋、燒烤真的無極限!不僅類型多元,口味多變,價位也是 豐儉由人,琳瑯滿目的豐富選擇,只恨自己不能多一個胃。本次介紹 五大鍋烤種類,滿足不同饕客的喜好需求。

日期:2023-08-07

職場生活

旅幸福-台中館 高CP值的旅行停靠站

日期:2023-07-12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與世界共好 友善環境!消費新選擇

旅行作為身心的調劑,已經是日常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而現今訴求減碳的時代中,有沒有可能讓減碳與旅遊並存?其實只要透過適當的住宿和飲食選擇,就可安排一場同時兼顧生態環境的旅遊。

日期:2023-06-02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看球賽 遊台中!

趁著世界棒球經典賽規劃一趟台中輕旅行,一天替中華隊加油、一天遊覽台中風光,你會驚豔於,每一次拜訪台中,這座城市總能帶給你那麼一點不同感受!

日期:2023-03-10

職場生活

2023「幸福臺中」元宵燈會 首創動態水上主燈Happy兔 2/4閃耀中央公園

2023中臺灣元宵燈會2月4日至12日登場,今年首度在美拍聖地水湳中央公園舉行,以「幸福臺中」為主軸,從友善環境出發,依中央公園的地形地貌量身設計,打造全臺規模最大的水上動態主燈「幸福臺中Happy兔」以及7大主題燈區,超過30座華麗燈組描繪臺中自然生態、人文藝術等多元風貌,邀請民眾一起來感受光彩絢麗的燈會饗宴,感受臺中幸福宜居的城市魅力。

日期:2023-02-02

職場生活

逢甲雞排1片竟要100元!老闆哀「幾乎打平沒賺」...雞蛋,鮮奶都漲了,還有什麼沒漲?

雞排是不少人喜愛的平民小吃,只是現在銅板美食已經變成「鈔票美食」了,有網友發現,逢甲夜市一間雞排店去年漲到90元,今年又漲到100元,直呼「吃不下去」。對此,該雞排店的老闆也叫苦,強調現在的價格扣除人力等成本,幾乎是打平沒賺。

日期:2022-0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