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逢甲醫院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南光長媳接班記:母親擔心我嫁進豪門被看不起,那時台南三層透天厝5萬多,嫁妝的電子秤就要3萬多

南光創辦迄今60年,這一甲子的歲月,如同台灣本土製藥業發展的縮影,本書以南光化學製藥總經理王玉杯的個人歷史為時間軸,書寫其出身、童年、求學至大學畢業嫁入南光製藥後的成長記事。

日期:2023-12-20

產業時事

龍燈以作物保護劑搭上全球農業商機

台灣第一檔擁有農業兼具生技的概念股龍燈,即將在四月下旬掛牌上市,由於其產品作物保護劑與植物營養劑的競爭力強,加上董事長羅昌庚的行銷能力,讓產品銷售遍布全球六十多個國家,未來掛牌後勢必成為投資人關注的焦點。

日期:2012-04-12

產業時事

詹啟賢:你不戰,不會勝;正義不戰,就是輸

詹啟賢,從詹醫師、詹院長、詹署長到現在的詹董事長,不管哪一個身分,他都秉持「做自己該做的事」。回顧一簑煙雨任平生的過往,再往前走,他的內心也無風雨也無晴。

日期:2012-04-12

財經時事

奇美醫院開創南台灣急診室春天 P.138

近年來奇美醫院因重症醫療而聲名大譟,其前身逢甲醫院負債七億元,後來在董事長許文龍接掌後,採用加薪、挖角、降價策略,使病人回流,同時增聘資深專任醫師,全天候負責加護病房第一線醫療,讓奇美成為南部地區最大重症加護中心。

日期:2006-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