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逢達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房地產專家教你不景氣當贏家

房價降嘍!真是令人動心,再度燃起看屋、買屋的衝動。不過,房地產專家建議「購屋有夢、逐夢踏實」,量力而為,用合理的價格買好屋,才是上策!

日期:2009-03-26

財經時事

海沙屋受災戶都更案推手》逢達不動產開發總經理黃明達 解救殘破家園 變身都更大亨

花了一輩子辛苦的血汗錢,到仁愛路四段買一棟好宅,想要退休享清福的黃明達,沒想到買到的是海沙屋!頓時粉碎了他的退休美夢。不過,還好靠著都市更新幫他重建了家園,後半輩子的人生更產生大逆轉,從海沙屋受災戶變成都更達人。

日期:2008-06-26

財經時事

全國最大都更案推手》板橋市明翠里里長許文宏 一千六百戶人家 靠都更翻身!

台北縣板橋市明翠里全區有一千六百多戶,正在推動全台最大都更案,預計都更後,總樓地板面積達二十二萬坪,總銷金額高達新台幣八百多億元,而這起都更案的最大推手,就是里長伯許文宏。他是怎麼推動如此龐大的都更案的?

日期:2008-0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