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連動式債券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結構型商品 怎麼買才不會受傷?

在微利時代裡,銀行定存已無法滿足投資人,強調保本又有固定收益的結構型商品因而熱賣。但追求高報酬的同時,投資人務必了解風險,別被理專的話術牽著鼻子走。

日期:2015-08-06

產業時事

國泰世華退連動債本金 震撼業界

九月十七日,國泰世華銀行決定全額退還九月以來的連動債本金;九月十九日,五億元現金已匯進客戶帳戶。國泰此舉不僅驚動整個銀行業,也為嚴峻的財富管理產業,吹起第一道春風!

日期:2008-09-25

投資理財

別讓稅金稀釋你的投資獲益

放眼市場上的各式投資工具,每種商品都有著不同的特性、風險高低也各不相同,連課稅規定都不相同。想要以錢滾錢的人,不只要懂得選出最適合自己的投資工具,還要懂得節稅保本。

日期:2008-04-24

投資理財

釐清投資性格就能保本獲利 P.115

連動式債券在短短兩、三年內搶盡風頭,成為各家銀行財富管理中心的新寵兒,去年七月櫃買中心開放國內券商承作後,以台幣計價的連動債至今也突破一五○億元,琳瑯滿目的產品充斥市場,專家告訴您如何量身訂做。

日期:2004-07-01

投資理財

連動式債券不再「掛保證」 P.114

過去三年強調保本的連動式債券狂銷兩千億台幣,逼得主管機關不得不出面干涉降溫。隨著利率反彈、外匯行情大幅波動,這種結合固定收益與衍生性金融商品的投資工具,又衍生出連串爭議。

日期:2004-07-01

投資理財

取代定存的投資商品 P.66

今年,任何理財商品,無論是保險或債券,只要出現「連動債券」的字樣就會大賣,銀行一推出連動式債券三天內就搶購一空,國泰人壽推出連結澳幣的六十億元連動債,一天就賣光。連動債的魅力為何如此大?它真的可以取代定存,成為定存族的最愛嗎?

日期:2003-08-21

投資理財

一六%的高利率 挑戰你的理財頭腦! P.96

定存利率節節下降,你是否覺得荷包縮水了呢?如果現在的你只知道把錢放在銀行生利息,那實在是太落伍了。其實,為迎接低利率時代的來臨,各家銀行都紛紛推出多項更具變化、更靈活的理財商品,展開吸金大作戰,其中以連動式債券最受矚目,最近還有銀行推出年利率高達一六%的連動式債券,讓定存族眼睛亮了起來。

日期:2002-0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