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連勝武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今選頻道

連勝武驚傳外遇》小三小四根本不算什麼!女人別再自我檢討,要當自己人生主角

20210126編按: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的二公子連勝武,被媒體拍到疑似婚外情一起過夜,妻子路永佳聽聞消息、態度非常冷靜,只說要「兩人一起面對」......。*********外遇問題,一直都是婚姻中最難解的問題,兩性專家劉黎兒曾在專欄提到,女人要把力氣用來想怎樣對自己最好,也不要忘記自己才是自己人生的主角,不要繼續為孩子或丈夫犧牲奉獻了,小三、小四,根本不算什麼!

日期:2020-02-28

競爭力

連勝武爆婚外情》洗澡習慣洩端倪...吳淡如:男人外遇,很少是無跡可尋的

編按:連戰二兒子連勝武與華航前空姐、妻子路永佳結婚11年,育有3個孩子,卻被媒體拍到與女性友人深夜擁吻,甚至返回女方住處過夜,爆出婚外情後引發網友熱議,恩愛夫妻形象一夕崩解,如何才能提早發現另一半外遇呢?

日期:2019-06-12

產業時事

2013年財經風雲人物 金融篇

2013年,是眾多英雄落難的一年,也是台灣籠罩在低氣壓的一年。一向讓國人引以為榮的品牌之光,宏達電、宏碁身陷泥淖;然而,有幾顆星星在陰暗無邊的夜空襯托下,更顯耀眼。大立光電創辦人林耀英、聯發科技董事長蔡明介、龍巖董事長李世聰、儒鴻董事長洪鎮海等,逆勢開創事業新顛峰,證明再怎麼壞的年代,還是有新英雄出頭,他們衝破經營難關的不二法門,正是專注與定力。

日期:2013-12-12

產業時事

球員換跑道 搶下林書豪台灣經紀約

過去,張憲銘是中華職籃的明星球員,縱橫籃球場上,掌聲不斷。但隨著中華職籃結束,他頓失舞台,只得轉換跑道,成立「運動行銷公司」重新出發。他如何從一位籃球明星,變身成為一位懂市場、善行銷的企業家?

日期:2012-08-30

投資理財

趙蘭坤 連戰家族通往巨富之路的推手

前副總統連戰母親趙蘭坤,四月十七日晚間病逝於台大醫院,享壽一百零三歲。出身遼寧瀋陽名門世家的趙蘭坤,不靠經商買賣,她以過人的眼光,拿連家苗栗三甲多土地當老本,投入房地產與股票,一步步為連家累積出超過百億資產,也讓人見識到她神準的投資智慧。

日期:2011-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