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連千毅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這高中營養午餐有蟲,供應商還提供過期食材、詐領百萬元補助款!營養師、負責人全貪汙交保

基隆某高中營養午餐麵包出現會蠕動的活蟲,引發食安疑慮,檢廉昨搜索供應食材合約廠商「龍昇蔬果行」,約談呂姓負責人、某國小約雇林姓營養師、供應商等12人,查出蔬果行涉嫌偽造產銷履歷標章詐領近百萬元補助款,卻提供過期食材給學校,昨晚依貪汙治罪條例、偽造文書等罪嫌移送偵辦,7人今天凌晨分獲20到5萬元不等交保。

日期:2023-05-26

產業時事

利用NFT詐欺洗錢手法曝光!鑽石iPhone全假的…連千毅20萬交保又被刑事局帶走為這樁

直播主連千毅因涉嫌販賣爭議NFT商品遭提告詐欺洗錢,6日上午10時許被刑事局偵四大隊刑警逮捕,訊後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但他7日凌晨經檢方複訊後以20萬元交保,接著又被刑事局人員開車帶走。調查過程中警方發現,連千毅限量NFT贈送的鑽石都是中國山寨人工鑽石,iPhone 13也是展示用的塑膠模型機,就連賓利手錶也是來自對岸的貼牌商品。

日期:2022-09-07

職場生活

王心凌靠回憶殺再翻紅...王偉忠點名館長、連千毅組個「乘風破浪兄弟」:拍實境秀會很好看

藝人王心凌參加《浪姐3》掀起回憶殺,而重新翻紅;台灣近年出現「兄弟網紅化」現象,或許可以順勢推出《乘風破浪的兄弟》實境秀。

日期:2022-06-08

全台防疫報導

藥局壓力快炸了!實名制快篩明天只有1%人能買到…藥師嘆:配貨量「被砍半」週日恐沒貨

家用快篩實名制今天輪到身分證尾數單號民眾購買,開賣第二天,依舊有大批民眾在藥局門口排隊搶買。不過,第一線藥師指出,全國5千多家藥局僅這兩天有「全部配送快篩」,但到了明天,會只剩2202家配貨,甚至在星期天政府也沒有規劃新的量可販售,也呼籲指揮中心調配量能,協助藥局販售。

日期:2022-04-29

產業時事

徐亨打臉連千毅揭求合作背後真相 工作停擺曝欠2億鉅債還款進度

知名直播主連千毅雖然和澎恰恰合作破局,但近⽇他⼜透露徐亨因收入減少,主動聯絡他談直播合作,⼤讚徐亨是個睿智的前輩,未料徐亨說法卻和他有出入,引起熱議。

日期:2021-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