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輝達 00878 00940
搜尋條件:連展科技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最複雜的癌症淋巴癌、肺癌治療最新進展…台北經營管理研究院7月免費公益講座一次看!

台北經營管理研究院每月規畫公益講座,除了提供各種人文及國際視野外、亦包括健康相關講座。7月份場次如下,有意參加者可直接上網報名。

日期:2023-07-04

職場生活

台灣巧克力榮耀時代

隨著台灣業者連續多年在國際巧克力賽事中奪下獎項,添入在地食材、運用茶葉的風潮,在市場上已是百花齊放。這塊「黑金」吸引有心人加入挖掘、研究發揚,從各個領域站上這個大舞台的高手,有身經百戰的巧克力師、小農、名廚和科技業二代,各自用私房創意,表述屬於台灣巧克力的榮耀新時代。

日期:2023-04-06

財經時事

「自討苦吃」實習法 猛增十年功力

有別於以往在國內企業實習的舊模式,大學生赴海外實習取經已成為主流。目前就讀於中興大學碩士班的曾啟華和成功大學博士班的吳宗諭,在去年就都遠赴大陸在台資企業內實習,從他們的經驗,可一窺海外實習的價值。

日期:2012-07-19

財經時事

陳鴻儀眼光奇準 連展跳級發展 P.84

台灣做連接器的廠商共有一百多家,除了鴻海是耳熟能詳的大廠之外,其他究竟孰優孰劣,一般人實在很難弄清楚。剛剛掛牌上櫃的連展科技,一語點出自己的特別之處:「長久以來,連接器的規格控制在國外大廠手裡,鴻海吃了很多的苦頭,終於成為國內第一家跳脫出來自創規格的。而第二家可以引導規格的廠家,就是連展科技。」

日期:2001-0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