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連淨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連展》父子檔聯手打下黑金、茶金江山

高齡、低薪、看天吃飯……,這是過去不少人對台灣傳統農業的既定印象。近年來,一家又一家從科技業跨入農業的新勢力,正在全台崛起。看光電大廠泓德能源、連接器廠連展,以及知名半導體設備商天虹,如何用科技的力量與創新的知識,不斷形塑出「新農業」的面貌。

日期:2024-02-21

產業時事

後疫情曙光看見ESG行動 康舒科技百位員工眷屬共好淨灘

當台灣逐漸在新冠肺炎疫情中看見曙光,也讓社會重新反省人與環境的關係,在10月3日,隸屬於金仁寶集團的「康舒科技」及「金寶電子」共同號召上百位員工及眷屬投入「還海行動 1095 ─ 海岸淨灘」,不僅凝聚同仁之間的向心力,也堪稱企業永續與ESG(環境保護、社會責任、公司治理)的典範。

日期:2021-10-05

產業時事

鴻海集團股價葫蘆裡賣什麼藥? 這次,衝不衝得過15倍本益比?

根據最新一期《財訊》雙週刊報導,鴻海氣勢正盛,股價重回11年前高點,旗下金雞群創、天鈺,更是一個比一個活潑。投資人想知道,一個MIH電動車聯盟題材,能讓鴻海集團股價走多遠?

日期:2021-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