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連環泡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哥哥是建中學霸、爸爸是國中校長,郭子乾出身書香世家:從月賺2千元通告費熬到年收入千萬的「綠葉哲學」

編按:藝人郭子乾出道35年,以《茶金》裡的「吉桑」張福吉,入圍第57屆金鐘獎戲劇節目男主角獎,他和温昇豪同台飆戲,為了演出《茶金》,郭子乾學客語,表演內斂情感豐富,成為真正的「吉桑」,連自己都被感動。郭子乾從道具工、跑龍套的臨演,到拿下金鐘獎娛樂綜藝節目主持人,從曾經一個月只有一個通告的2000元邊緣咖,到年收入千萬的模仿天王,一路以來都是配角的郭子乾,堅持在戲棚下久站,機會就來了。他在11年前以《6局下半》入圍過金鐘獎迷你劇男主角,1995年也入圍過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獎,收放自如的演技已獲肯定,而配角終能有成為主角的一天。(原文刊載於2022/2/24,更新時間為2022/10/12)

日期:2022-10-12

職場生活

政客養老院

憂國憂民的衛生署前署長楊志良,建議我做一齣《政壇養老院》的舞台劇;汽笛喇叭與「凍蒜!凍蒜!」是這家養老院的標配,而且把「政壇」改成「政客」,會更好玩。

日期:2022-08-31

財經時事

資深藝人巴戈胰臟癌擴散病逝 享壽67歲

資深藝人巴戈今晚因胰臟癌擴散病逝台北長庚醫院,享壽67歲,人生最後一哩路太太跟小孩都陪伴在身邊,稍早優質生命協會秘書長紀寶如證實噩耗,她表示:「我正在處理,心好痛。」

日期:2022-02-16

產業時事

方芳身世悲慘「遭生父威脅潑硫酸」 律師嘆:還記得16歲時哭著跟養父說過一句話嗎

編按:67歲資深藝人方芳日前受中國中央廣播電視總台《看台海》專訪時,不斷疾呼支持兩岸統一,請求「祖國」出手教訓台灣,宣稱「我要講一句我們管小孩的方法。小孩講道理,可以聽一聽。小孩不講理,有的時候真的是打兩巴掌他才知道厲害。」引發台灣輿論熱議。

日期:2022-01-19

產業時事

好,還會更好

美股近期表現激昂,也刺激台股穩步趨堅,相信未來「好還會更好」,讓我們一起走下去。

日期:2021-11-10

財經時事

貼文祝中華民國生日快樂...資深藝人邰智源為何值得尊敬?鬼才阿水:演藝生涯要有所收穫,不見得要犧牲國家利益,成為統戰樣板才能獲得肯定

藝人邰智源在國慶當天於IG、臉書等社群平台發文,祝福國家生日快樂,並說「我們國家生日為什麼不能講,父母親生日不能慶祝,只能認賊作父嗎?蛤~」,相較於部分台灣藝人顧慮中國市場,而在國慶「噤聲」,邰智源的貼文引來許多網友肯定,甚至連總統蔡英文都來留言「今天是中華民國國慶,台灣的民主、自由是我們最珍視的價值,一起努力」,對此,鬼才阿水表示,「他(邰智源)告訴了我們,很多時候演藝生涯要有所收穫,不見得就得要犧牲國家利益,拋棄道德,成為統戰樣板才能獲得大家肯定。」

日期:2020-10-12

職場生活

過年必修紅包學

澎恰恰與我都出身嘉義,每年春節互贈紅包,卻從不過問金額。朋友之間,不需要看紅包的厚薄,一團和氣才是正經事。

日期:2019-02-13

產業時事

無力時,請鼓掌

諧星與名嘴、政客很像,都靠政治賺錢,卻都無法解決政治問題;但諧星比他們有用,因為政客只會澆油,諧星則可帶來歡笑,面對愈可笑的現實,愈要大力鼓掌。

日期:2019-01-09

產業時事

大氣與包容

台灣在國際社會的眼中,有如罕病兒童,但我們逐步建立自己的樣子及口碑。金馬獎也是以藝術論藝術,不受政治干擾,這樣的大氣應該是我們的驕傲。

日期:2016-12-01

產業時事

如何與龐大生物相處

對岸當然是龐大的存在,相處起來更加微妙,該怎麼面對這龐然大物、該怎麼熟悉彼此節奏,都是藝術。

日期:2016-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