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連許多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1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台股兩萬點 傳奇大戶感嘆「市場只看高息ETF認養股」 中實戶正在退場!賈文中的操作與憂慮

台股在台積電等科技權值股領軍衝高下,三月八日一度攻上兩萬點,掀起股民的興奮情緒,然而在台股闖蕩半世紀的投資名家賈文中卻發出感嘆,並透露近期自己操作的心態。

日期:2024-03-13

產業時事

43歲大成第3代,5年投資10億推台灣首顆生食級雞蛋…1顆要賣20元,比一般雞蛋貴一倍原因曝光

經過5年打磨、10億元投資,台灣首顆生食級雞蛋終於問世。這顆看似簡單的雞蛋,背後究竟藏有多少細節與講究,才能讓它比一般雞蛋貴上一倍?

日期:2023-10-18

保險稅制

保守族資金湧向四產品 改變投資決策前須知 儲蓄險式微 懶人理財換跑道

(今周刊1398)為了降低接軌ICS(國際保險資本標準)、IFRS17(國際財務報導準則第十七號保險合約)等國際新制的衝擊,壽險業者近年來積極調整產品策略,其中,長年受到國人喜愛的「儲蓄險」,就是公認最有可能「被消失」的壽險商品。

日期:2023-10-04

產業時事

免費甲店借杯乙店還!全家推跨產業「永續循環杯大聯盟」,3招解決消費者衛生疑慮

一群人,才能走更遠。全家便利商店今天宣布,攜手社創組織環海淨塑,成立跨業別、跨通路的「永續循環杯大聯盟」。邀集連鎖咖啡cama café、早餐店Q Burger...等知名連鎖業者加入,就連競爭對手萊爾富、OKmart也響應。最快年底前,全台就會有超過700個據點,提供「甲店借、乙店還」的循環杯服務。

日期:2023-04-17

職場生活

曾向卓永財痛哭「我很難再幹下去」...蔡惠卿從小編熬成黑手女總座:50歲考取車床證照,我的人生60才開始

蔡惠卿穿著剪裁合宜的深藍色西裝,搭配一襲千鳥格紋及膝裙,很優雅地走進會客室。活過一個歲數後,她便不再染頭髮了,頂著銀白雜黑的俐落短髮,笑盈盈坐了下來,比起過去蓬捲的黑長髮,短髮蔡惠卿的氣質看起來更加從容了。

日期:2023-01-17

保險稅制

上任1個月就碰上壽險業最劇烈風暴,不到40歲的尹崇堯如何扛起南山5兆帝國?

升息、疫情、通貨膨脹、庫存壓力,利空因素紛沓,2022年肯定是全球產業都辛苦的一年。但無論大環境如何險惡,有人在這一年勇敢挑起重擔,面對艱鉅的挑戰;有人在這年扭轉劣勢,打出勝利隊形;也有人跨海而去,率領「台灣隊」打進「世界盃」。愈艱困的環境,會開出最美的花。2022是最壞的一年,也是最綻放的一年,且看誰領風騷!

日期:2022-12-14

產業時事

「先活下來」,華為任正非一席話震撼全中國!想投資A股,等這3個問題轉彎再決定

「現在外面什麼朝代?」「新冠三年」——這是桃花源記現代改寫版。大家還在苦苦等待解封之際,深圳、成都又被封了,沿海大城市仍舊在無窮盡的核酸檢測中度日。有人算了2022年度行事曆,8個月過去,其中5個月在防疫封閉中度過,接下來的4個月中,9、10兩個月,因為要應對中共二十大會議,預計上億中國人還是會被關在家裡。如果二十大之後政爭還在延燒,那麼一路封到年底也不是不可能的。

日期:2022-08-31

職場生活

人氣宅配甜點到你家

在家來一場下午茶饗宴,不出門也能享受精緻生活的儀式感,濃郁過癮的肉桂捲、無麵粉的法式杏仁蛋白蛋糕、充滿春季氣息的櫻花瑪德蓮,動動手指選購宅配到府,窩在家休息、辦公,人氣茶點與甜食,想吃的一一替你送上門。

日期:2022-04-06

產業時事

延畢男頻收台積電面試邀約超狐疑 內行人見職位秒懂:正常人都能應徵

「護國神山」台積電是不少股民矚目投資的焦點,就連許多職場新鮮人也嚮往有朝一日能夠進入裡頭工作,不過有一名男網友在《Dcard》貼文寫道,自己就讀的不是前段國立大學而且又延畢,沒想到日前竟然收到兩次台積電主動寄給他的面試邀約,讓他相當狐疑。貼文一出,就有過來人幫忙解答疑問。

日期:2022-02-20

職場生活

「唱片封面教父」杜達雄66歲癌逝,與賈伯斯皆「神經內分泌癌」!解析10大症狀與胰臟癌差別

「老友們,我已經無法一一回覆你們的問題,有緣我們來世在再相見,病況細節隔兩天我外甥女會幫我回覆⋯」6天前(11/30)「台灣唱片封套設計教父」杜達雄才在臉書上寫下這段話,週一(12/6)就傳出他病逝,享壽66歲。杜達雄罹患的是罕見的「神經內分泌腫瘤」第四期,蘋果(Apple)創辦人賈伯斯、資深藝人馬如龍皆因此病離世。

日期:2021-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