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連震東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趙蘭坤 連戰家族通往巨富之路的推手

前副總統連戰母親趙蘭坤,四月十七日晚間病逝於台大醫院,享壽一百零三歲。出身遼寧瀋陽名門世家的趙蘭坤,不靠經商買賣,她以過人的眼光,拿連家苗栗三甲多土地當老本,投入房地產與股票,一步步為連家累積出超過百億資產,也讓人見識到她神準的投資智慧。

日期:2011-04-21

產業時事

內政部長江宜樺 溫和的狠角色

入閣一年半,有「小馬英九」稱號的新任內政部長江宜樺,在馬英九加持下,硬是擠掉呼聲最高的新竹市長林政則,接掌內政部。馬英九這步棋可能不單純,府內消息傳出,萬一台北縣長周錫瑋人氣無法提升,江宜樺極可能被馬視為明年新北市選舉指定代打的新黑馬!

日期:2009-09-17

產業時事

吳昕達從吳東昇手中搶下衣蝶

新光三越進軍大陸鎩羽而歸,家族內出現逼退吳東興、吳昕達聲浪,後來雖保住經營地位,但對吳昕達而言,警訊已經出現。因此當堂叔吳東昇有意買衣蝶,吳昕達的保衛之道,就是搶下衣蝶,斬斷吳東昇進軍百貨的機會。

日期:2008-06-12

產業時事

徐慶鐘是李登輝真正的「恩師」

曾經擔任公職多年的前監察院院長王作榮,在轉任總統府資政未幾,便發表《壯志未酬》回憶錄,由於文中涉及不少與層峰過從甚密情節,故而付梓上市便甚受朝野注視;儘管這位湖北佬希望外界「不是從內幕新聞或作者與某些人的關係來讀這本書」,但畢竟引發諸多臆測,徒然造成李登輝總統及其身邊「師爺與打手」「貌似忠貞,實懷私利的人物」困擾不已,除了「總統府高層」放話澄清部分內情外,其餘被點名者則都抱持「沈默的抗議」。

日期:1999-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