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週期市場展望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9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PIMCO週期市場展望重點摘要:頂峰之後

各國持續盡力抑制後疫情時代下飆升的通膨,全球都在上演類似的情境。各國央行的政策利率頂點各不相同,但都正以不同的步伐邁入緊縮週期的尾聲。「週期展望論壇」是PIMCO (品浩) 每年四次的國際重量級論壇之一,邀請各界專家針對未來 6 至 12 個月全球市場和經濟趨勢進行辨證。本次論壇,我們認為總體經濟在今年表現出的韌性,可能會在明年轉趨疲弱。

日期:2023-10-23

投資理財

PIMCO週期市場展望重點摘要:市場脆弱,債券強韌

貨幣政策產生的效應會延遲發生。在經濟與市場承壓下,經濟衰退風險上升。市況不明之際,固定收益可望帶來具吸引⼒的收益與穩定性。「週期展望論壇」是PIMCO (品浩) 每年四次的重量級論壇之一,邀請各界專家針對未來 6 至 12 個月全球市場和經濟趨勢進行辨證。整體而言,我們在PIMCO認為債券在當前殖利率水準下持續具投資吸引力,其在創造收益與為下檔風險提供保護間達到平衡。

日期:2023-04-13

投資理財

PIMCO週期市場展望重點摘要:市場承壓,債券強韌

歷經黯淡的2022年,即使全球經濟在新的一年面臨諸多利空,但市場可望提供更多投資機會。「週期展望論壇」是PIMCO (品浩) 每年四次的重量級論壇之一,邀請各界專家針對未來 6 至 12 個月全球市場和經濟趨勢進行辨證。在會中我們預期,金融市場在2022年經過重新定價後,其他類型資產的潛在報酬增加,尤其是債券。高品質固定收益資產有助於穩定投資組合,並在經濟可能陷入衰退的2023年提供具有吸引力之收益潛力。

日期:2023-02-08

投資理財

PIMCO週期市場展望重點摘要:逆風前行

這是投資人與決策官員的關鍵時刻。地緣政治局勢、高波動的金融市場,加上數十年來最快速的貨幣緊縮政策,造成異常不確定的經濟環境。我們再度聚集各界專家美國加州新港灘召開「週期展望論壇」,這是PIMCO每年四次重量級論壇之一,針對未來 6 至 12 個月全球市場和經濟趨勢進行辨證。在會中我們預期,儘管經濟前景持續充滿挑戰,但殖利率攀升已為債券帶來值得投資的理由,而高評等債券將重拾與股票間較正常的負相關性。

日期:2022-10-19

投資理財

2022年區域週期市場展望:成長高峰過後的政策轉向

在最新發布PIMCO (品浩)2022年全球主要區域週期市場展望中,我們認為今年內美國經濟成長與通膨都將趨緩,但仍分別高於長期成長趨勢與央行目標。預計歐元區將在年初經歷一段低迷的成長時期,但接下來全年經濟成長率有望高於長期趨勢。至於中國2022年的GDP年增率將可能低於2021年,而巴西、俄羅斯、印度、與墨西哥等四大新興國家的經濟成長率亦將放緩。

日期:2022-02-16

投資理財

PIMCO週期市場展望摘要:應對週期快速變化的投資策略

PIMCO(品浩)投資流程經歷50年的淬煉與各種市場環境的考驗,每年舉行一次長期展望論壇和三次週期展望論壇,來自全球的投資專家、諾貝爾經濟學獎得主、決策官員、投資人、與歷史學家,從多元的角度為我們帶來真知灼見,一同探討全球市場和經濟情勢,掌握具備深遠影響的投資趨勢。週期展望論壇聚焦於展望未來6至12個月的經濟前景,分析各個主要已開發經濟體和新興市場經濟體的景氣週期動態,洞悉足以影響投資組合配置的貨幣和財政政策、市場風險溢價及相對評價的潛在變化。從經濟面、政策面、與產業面探討全球面臨的關鍵趨勢,為未來一年的展望與投資組合策略奠定基礎。

日期:2022-01-19

投資理財

PIMCO最新週期市場展望:通膨拐點

PIMCO(品浩)的投資流程立基於長期及週期展望論壇,50年來,歷經時間考驗,並協助投資人駕馭各種市場環境。每年PIMCO舉行四次重量級論壇,包括三次大型「週期展望論壇」針對未來6 到12 個月全球市場和經濟趨勢進行辨證,加上一年一度的「長期展望論壇」前瞻未來3到5年的大趨勢。與會人士有全球政經意見領袖及近八百位投資專才,每次論壇的結果,都受到全球投資人的高度重視。在2021年6月舉行的週期展望論壇中,PIMCO探討全球經濟成長、通膨與央行退場的可能情況,以及未來投資契機,以下為本次論壇的重點摘要:•經濟成長與通膨將在2021年觸頂,且隨著財政與貨幣刺激的效果消退,兩者走勢將在2022年趨緩。•儘管部分國家央行,已開始縮減資產收購計畫規模,且其他國家也可能跟進,但我們認為在未來6到12個月內,不會有已開發國家央行開始升息。•目前值得我們寄予高度信念的投資機會較少,因此,投資人應秉持耐心,妥善維持投資組合的流動性與彈性,以即時因應各種事件,把握投資機會。

日期:2021-06-30

投資理財

美國通膨攀升的假象

日期:2021-05-05

投資理財

PIMCO週期市場展望摘要:應對通膨假象

日期:2021-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