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進了產業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如何打破博士養成的困境

要改善台灣高學歷失業與產學脫節,關鍵有三,一是減少近親繁殖與一路直升,一是增加高教人力背景與資源多元性,同時大幅開放產學間的職涯限制。

日期:2018-12-19

產業時事

兩岸三地1000大

兩岸三通即將啟動,兩岸三地政經情勢即將改變;但變動更大的是在中國大陸發展的企業,由於成本高漲,美國經濟衰退,大陸產業陷入空前嚴酷的調整,受到嚴重衝擊的東南沿海傳統產業,從去年底至今已有上千家關門。今年最新出爐的《兩岸三地1000大企業排行榜》,也反映大陸股市的劇烈變動,《今周刊》持續調查 5 年,今年大陸企業進榜家數首度減緩,台灣企業進榜家數止跌回升,較去年增加 10 家,顯示台灣企業的價值,重獲重視。在劇烈調整變局下,因應消費者需求,主打品牌的企業快速崛起。本刊特別為讀者找出 50 家品牌概念股,並專訪大陸兩大品牌龍頭——李寧公司與全聚德的成功傳奇。

日期:2008-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