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進修補助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幫員工補英語力 大公司這樣做

隨著網路普及、全球化腳步加速,「英語不是知識,而是常識。」這句話已不再只是危言聳聽。為了解全貌,《今周刊》深入拆解製造、通路、金融等不同領域的代表性廠商。發現英語在職場上被運用的深化程度,早已超越你我想像。不論社會新鮮人或在職人士,在國際化進程加速下,想成為贏家,英語都是你非得面對的重要一課。

日期:2018-06-14

職場生活

搶考公務員 完全教戰

金融海嘯襲擊,以往被視為不具挑戰性,高不成低不就的公職人員,一下由破銅爛鐵鍍金成為超人氣職務。在五十萬人失業的浪潮下,估計今年報考公職人數將增加三成以上,搶捧鐵飯碗成了時下最夯的趨勢。如何擠進公務窄門?有許多好的方法,以及須注意的「楣角」,值得你參考。

日期:2013-07-17

保險稅制

政府設安全網 勞工不怕丟飯碗

全球經濟急凍,失業人數創新高,從華爾街金童到一般公司職員,都被捲進這波景氣寒冬中,不過只要懂得利用政府提供給失業者的協助方案,好好調適心情,即使面臨人生中沒有預料到的「長假」,還是有機會順利度過。

日期:2009-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