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進口博覽會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3款DUV快不能賣中國!ASML拿嘸許可證、欠一堆訂單還沒給 為何高層反倒鬆口氣?1句話藏玄機

從明(2024)年元月起,半導體設備大廠艾司摩爾(ASML)將無法獲得三款DUV機台出口中國大陸的許可證。此前,ASML手上仍有很多來自中國大陸的DUV訂單尚未出貨,ASML中國區總裁沈波日前表示,「今年給了我們一個喘息的機會,把過去一兩年欠客戶、欠中國市場的『帳』(指訂單)趕緊補一補。」

日期:2023-11-04

投資理財

尋找中國版的Google與輝瑞藥廠 分享下一波中國經濟增長紅利

10月底,中國首家營業收入為零,連續虧損數年的企業,澤璟製藥在科創板順利通過上市審查會。如果澤璟製藥順利獲得註冊並發行上市,毫無疑問將成為中國資本市場發展歷史的一個里程碑。

日期:2019-11-12

產業時事

發債規模寫下歷史新高 美國債務將是股市下一個隱憂?

美國財政部從11月5日起連續三天拍賣830億美元的國債,發債規模不僅高於上季780億美元,更突破2009年金融風暴時的810億美元,寫下歷史新高,而且預估今年美國政府發行的債務,將比2017年增加超過一倍,達到1.34兆美元。

日期:2018-11-08

產業時事

習近平辦一場大秀 為川普貿易戰降溫?

今年是中國改革開放四十周年,習近平在首屆進口博覽會上宣示,向世界開放市場的決心。未來,中國能否從「世界工廠」到「全球超市」,值得關注。

日期:2018-11-07

產業時事

攸關你的投資布局 一文掌握下半年中美貿易戰重大時間表

美國和中國本周恢復貿易談判,消息指出,美國總統川普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將在 11 月的亞太經合組織峰會舉行會晤,以下列出時至年底的重大時間表,帶您關注中美貿易紛爭很可能出現進一步衝突或轉折的關鍵時間點。

日期:2018-0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