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進口車市場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3月掛牌數破4萬輛,創18年來同期新高!車市淡季「真的不淡?」專家曝真相:說不淡有些牽強…

根據《財訊》報導,3月新車掛牌數創下18年新高,看似即使連續長假、新車調漲,也澆不熄市場買氣,車廠釋出「淡季不淡、全年可期」的訊息,但事實真是如此嗎?

日期:2023-04-18

產業時事

和泰車穩坐霸主位!LEXUS大改款挑戰今年銷破萬台  NX車系單月破3000訂單

去年受晶片短缺衝擊,國內豪華進口車市場銷售總規模僅 93423 台,年減 2%,是近 10 年來首見豪華車市場負成長,其中,BENZ 和 LEXUS 衰退幅度相對大,分別年減 6%、9.2%,但 LEXUS NX 仍拿下進口單一車款銷售冠軍,掛牌數 7069 台,和泰車 (2207-TW) 表示,LEXUS NX 今年挑戰銷售 1 萬台新里程碑。

日期:2022-01-08

財經時事

汎德申購今截止 凍資飆500億

國內唯一只賣豪車的汎德永業,上市新股承銷引爆抽籤熱潮,證交所統計,上周五開放申購首日,已有29萬筆投標,換算凍結資金超過522億元,今為登記的最後一天,凍結資金可望再攀新高,氣勢大勝「一日行情」的亞洲藏壽司,可望再演蜜月行情。

日期:2020-09-29

產業時事

和泰老總蘇純興 啟動雙引擎衝出好成績

一手催生經營的Lexus銷售開出紅盤,讓蘇純興近來心情大好,加上十月中旬和潤即將掛牌,更為和泰今年的亮眼獲利添柴火。

日期:2018-10-11

產業時事

歐系豪華車價格「硬頸」的祕密

保時捷(Porsche)全新一代休旅車Cayenne,以降低五十萬元的震撼價在台上市,但其他豪華歐系車價格卻不動如山、沒有跟進,歐元大貶,為何歐系商品沒有普遍降價?

日期:2010-07-08

財經時事

太古汽車年銷百億祕訣 P.102

進口車市場低迷,許多代理商業績直直落,惟獨太古汽車獨占鼇頭,硬是衝刺出一張漂亮的成績單,擁有多家名牌進口車的太古,到底有什麼制勝的祕訣?

日期:2004-11-11

財經時事

老貴族富豪汽車重獲青春靈藥 P.88

自從福特宣布購併富豪( Volvo )的小客車部門後,一夕之間, Volvo 就成為鎂光燈下的焦點。Volvo 聲名雖然顯赫,但是每年四十萬輛的產量,在國際市場卻只能算是中小型的競爭者,在朝夕數變的國際市場辛苦尋求生存利基,從多年前欲與雷諾合併不成,到最近小客車部門轉手求售,在在凸顯出 Volvo 這種中等規模的汽車廠商的經營困局。 匯率升值、國產車升級 進口車市場壓縮

日期:1999-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