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遊戲串流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1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馬斯克1.32兆台幣推特併購案又轉彎》他說要做「終極App」 其實可能就是「特斯拉Phone」!

編按:全球首富馬斯克(Elon Musk)的440億美元(約1.32兆元台幣)推特購併案,在他與推特管理層打了三個月的法律大戰後,本周忽然峰迴路轉。馬斯克昨(4)日同意按原定協議以440億美元收購推特,受此消息激勵,推特股價昨天狂漲逾22%。令外界好奇的是,馬斯克對收購推特後的改造方案,幾乎未透露絲毫線索,只在昨天發了兩則推文,一則只說「買下推特將會加速創造X,也就是包含萬物的App」。(Buying Twitter is an accelerant to creating X, the everything app)第二則推文則說,「推特將加速實現X,或許是縮短3~5年(的時間),但我可能也會看錯」。(Twitter probably accelerates X by 3 to 5 years, but I could be wrong)有國內專家認為,馬斯克有個醞釀多年、野心更大的計畫,擬兩年內推出特斯拉智慧手機(Tesla Phone),作為連結他旗下所有事業的樞紐,包括電動車、低軌衛星及再生能源等。而上述的App X,很可能就是特斯拉手機的一體兩面。(原稿於2022/7/14刊出,更新於2022/10/5)

日期:2022-10-05

【股科大夫容逸燊】股市診療室

【股科大夫容逸燊】學員個股健診+飆股推薦1107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1-11-07

施雅棠 美股夢想家

【施雅棠】資金湧入防禦類股,小型股表現疲軟,市場波動可能增加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1-07-19

產業時事

抖音也遭殃? 為何中國政府「出一張嘴」,華爾街60億美元搖錢樹就全倒?

幾個月前,華爾街的金童們還因為找到一棵搖錢樹在竊喜,但幾個月後,這棵搖錢樹就因為中國政府「出一張嘴」,被硬生生砍倒了。

日期:2021-07-13

產業時事

經濟部、交通部、文化部跨部合作啟動5G NEXT  場域出題、產業解題,攜手引爆萬物聯網商機

經濟部與文化部、交通部攜手,規劃華山文創園區、桃園國際機場、淡海新市鎮等場域,邀請廠商參與導入5G應用,藉由供需對接加速服務落地,驅動智慧生活的無限可能。

日期:2020-10-07

產業時事

握5G最殺應用 台製遊戲界Netflix揭祕

5G殺手級應用在哪裡?一個源自台灣的團隊,替全球電信商找到了答案,優必達運用雲端串流遊戲技術,結合5G,替電信商開拓出新獲利事業。

日期:2020-07-08

產業時事

台新銀行 以大數據及多元開放平台認真守護客戶資產

台新銀行以全面性、深入性及即時性的發展策略,透過深耕大數據及AI人工智慧領域,打造金融生態圈,並憑藉開放式產品平台的產品多元及創新獨賣產品,快速反應市場,給予客戶「超前部署」的風險分散建議及管理,達成落實守護客戶重要資產的重大使命。

日期:2020-05-27

產業時事

Google帶頭開戰 電競PC廠剉咧等

谷歌與多家重量級大廠都爭相推出遊戲串流平台,顛覆性又具賣點的營運策略,意外挑起全球電競PC品牌商的敏感神經。

日期:2019-10-08

產業時事

微軟、谷歌助攻 用手遊找出5G新破口

美、韓5G服務上路已逾五個月,消費市場上卻苦無可讓消費者買單的應用。韓國電信龍頭SK Telecom與微軟在雲端遊戲串流的合作,或許是個突破點。

日期:2019-09-11

產業時事

宏達電布局5G商機 美澳市場先起跑

在5G驅動的趨勢上,又一間台灣廠商跨出大一步,要搶進5G驅動的全球商機。

日期:2019-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