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遊戲開發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28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撕下「靠美女直播賺錢」情色標籤...17LIVE改革3招,1年由虧轉盈,狂吸5千萬會員躍亞洲最大直播平台

一家曾被外界貼上「情色」標籤等負面印象的公司,又經歷募資、赴美掛牌失敗、經營層動盪,17LIVE如何在引進專業經理人後,透過轉型策略改頭換面,一舉成為亞洲直播產業龍頭?

日期:2024-01-03

投資理財

經營權爭奪戰擴大...智冠刊廣告控企圖影響主管機關,網銀國際三點聲明反擊

遊戲大廠智冠科技與大股東網銀國際近來發生經營權爭執,雙方自2023年底起頻訊息隔空交火。其中智冠科技自2024年元旦(1/1)起在紙媒刊登廣告,指控網銀國際操控媒體寫偏頗新聞,且控網銀國際企圖透過買廣告,影響主管機關決定。不過網銀國際不甘示弱,在周二(1/2)發布三點聲明反擊,首先指出智冠藉股權交換案損害股東權益,卻購買各大報紙廣告責怪有意出脫股票的股東;第二,網銀國際指智冠董事長為私利無所不用其極,為抹黑該公司而將博弈產業汙名化。第三,網銀國際強調,該公司是台灣博弈遊戲開發商重要的一員,絕對不會像智冠公司以迴避置之,並且願意嚴守法令規範,也願與台灣眾多博弈遊戲商共榮共存。

日期:2024-01-02

產業時事

三家公司大股東、獨董高度重疊 爭議情節雷同 巧合或預謀? 中福、樂意、西勝狂飆內幕

中福股票終於恢復交易,但卻被網友起底這家公司的大股東陳建、翁弘林、徐竚美,在爭議頻傳的樂意傳播、西勝國際也各有角色,他們的目的為何,引人關注。

日期:2023-11-01

產業時事

振興下猛藥 關注政策牛肉與長線潛力股 中國宣示拚經濟 陸股空翻多?

今年以來中國經濟表現不如預期,陸股也差強人意,不過近期官方宣示將大力提振經濟,帶動陸股上揚,專家建議,接下來可觀察政策推出後的執行力,針對受惠產業擇優布局。

日期:2023-08-09

投資理財

「房子是用來住的,不是用來炒的!」為什麼在台灣,這句話違反現實?

我常聽說一句,房子是用來住的,不是用來炒的。

日期:2023-07-28

產業時事

蘋果iOS 17、10萬元Vision Pro、最大MacBook Air,和迪士尼合作…8大WWDC亮點必看

蘋果於台灣時間周二(6 日)凌晨 1 點舉行今年全球開發者大會(WWDC23),萬眾矚目的頭戴裝置 Vision Pro 終於亮相,沒有蹩腳的硬體控制器,全憑使用者的聲音、眼神和手勢操作,售價為 3,499 美元(約10萬元台幣),預估明年初上市。與此同時,蘋果還和迪士尼就 Vision Pro 內容建立合作關係。蘋果 (AAPL-US) 周一盤中股價在 WWDC 開幕前一度漲逾 2% 逼近每股 185 美元,創下盤中歷史新高,不過在今天線上 WWDC 尾聲,股價轉跌 0.93%,報每股 179.2 美元,終場收在183.58美元上漲2.63美元或1.45%。迪士尼 (DIS-US) 盤中股價則受合作消息激勵上漲 0.25%,每股終場收91 美元。(今周刊編按:Vision Pro 問世,但台股相關供應鏈股價乏力,包括大立光(3008)、玉晶光等大多下跌,玉晶光跌幅高達6%。由於Vision Pro售價過高、供貨量少,估計必須等平價版上市才對供應鏈有明顯貢獻。)

日期:2023-06-06

產業時事

黃仁勳台大演說全文!分享輝達3個「失敗與成功」分岔點:為覓食而奔跑,或為逃離被當成食物而奔跑!

台灣大學周六(5/27)舉行畢業典禮,邀請「台南囝仔」、晶片大廠輝達( NVIDIA)創辦人黃仁勳擔任致詞嘉賓,他一上台就說,自己今天本來想跟大家說台語,但是越想越緊張,「我在美國長大的,我的台語不是這麼標準,所以我今天跟你們說英文好不好?」引來台下熱烈掌聲與笑聲。黃仁勳演講全程以英文進行,發表20分鐘演講,以下為演講內容。(原文刊載於2023/5/27,更新時間為2023/5/29)

日期:2023-05-29

產業時事

全年營收上看2000億元!台灣大如何擺脫補貼、吃到飽戰術,讓用戶退租率降至歷史新低?

台灣電信業在經過4G時代「499吃到飽之亂」後,開始各自擺出陣形,企圖在5G時代開啟新局。以台灣大哥大來說,就善用電信本業的「祖產」,加上大數據、資安保護的「天賦」,今年集團全年營收有機會挑戰2000億元關卡。

日期:2023-05-15

產業時事

指標中企》24年來最大改造 讓組織更簡單、更敏捷 走出監管風暴、搞分拆上市 「阿里巴巴2.0」新價值浮現

在中國政府對互聯網產業的監管進入尾聲之際,阿里巴巴宣布了史上規模最大的重組計畫。阿里的盤算是什麼?重組之後,又將與過去有何不同?

日期:2023-05-03

投資理財

普發現金6000元放大術》富邦媒、卜蜂...存股達人推薦「3檔生活定存股」,年年6千股息領不完

普發現金6000元來了,大家都登記了嗎?飛來一筆天外之財,先別急著拿去花光光!聰明的你,也要記得分配預算拿來存股生財哦!從生活找商機股、從日常找定存股!老牛喜歡「借力使力、用錢滾錢」找出獲利源源不絕的好公司,或許身邊不起眼的人事物,背後可能蘊藏龐大商機,這集將從生活中找出主題概念股,有不少都是耳熟能詳的公司,當然也要跟著他們一起賺飽飽啦~

日期:2023-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