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遊艇碼頭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0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台中港未來不只有三井OUTLET!亞果砸10億打造遊艇港,第1期觀光商業區最快這時間完工

台中港又要變得更熱鬧了,亞果遊艇公司在台中港規畫設置遊艇港、觀光遊憩商業區,第1期最快2026年落成。台灣港務公司說明,未來台中港會成為中部地區獨一無二的複合式臨水遊憩空間,將進一步串聯周邊遊憩景點。

日期:2024-03-08

職場生活

高雄世貿前「大空地」讓謝金河察覺事有蹊蹺 一問建商才知「無法開發」的秘密:看出市府嚴格把關態度

高雄好好看!再看一眼!跟著老同學出來旅遊,我跟著大家一起住進了漢來飯店,這是高雄比較中心的位置,因為中午要在名坊吃中餐,於是我有較多的時間,仔細看高雄這些年的變化。

日期:2023-12-05

職場生活

到泰國旅遊免簽了!台灣、印度遊客「這天起」免除簽證、期限到明年5月!最多能停留多久?

根據路透報導,一名泰國政府官員週二(10/31)表示,泰國將從11月至2024年5月,對印度和台灣遊客免除簽證,期望在旺季到來時吸引更多遊客。根據泰國駐台北貿易經濟辦事處官網,外籍旅客單次觀光簽證,每次為1200元台幣,意即可以省下這筆費用。

日期:2023-10-31

產業時事

澎湖力推低碳綠能固碳三箭 誓當淨零轉型模範生

2050淨零碳排已是全球共識,也是臺灣目標,澎湖配合國家政策,由縣長陳光復領軍推動永續三箭,建設低碳示範島、加強綠能發電,海洋復育大藻礁固碳計畫,讓灑落臺灣海峽的海上珍珠,成為淨零轉型模範生。

日期:2023-09-22

產業時事

國寶總裁朱國榮5億棄保,傳搭上億豪華遊艇出海…「疑似碼頭現身」檢調追逃亡路徑、幕後幫手

國寶總裁朱國榮涉及掏空、內線交易、炒股三大弊案,遭台灣高等法院各判8年及16年徒刑,並遭限制出境,未料朱男上訴後,卻在本月14日下午開庭時神隱未出庭,這時才驚覺朱恐已潛逃,目前法官已簽發拘票拘提中。據了解,檢調發現朱已在9月8日前往派出所報到後失聯,從基隆八斗子星晨遊艇碼頭搭乘上億豪華遊艇出海前逃到東南亞,目前已由北檢分案調查幕後協助人士。

日期:2023-09-19

產業時事

台南蛻變科技新都!壽險業參訪初體驗…美國升息下,謝金河:壽險資金參與公共建設投資,值得思考

引壽險資金進入公共建設投資這個星期五,由壽險同業公會理事長陳慧遊及副理事長莊中慶邀請國內壽險公司投資部門主管到台南,大家透過實際參訪,座談會,聽簡報的方式,並邀請台南市長黃偉哲,副市長趙卿惠一起來出席,介紹台南市的投資機會,這是國內壽險業的初體驗,也許是一項可以積極推動的新方向。

日期:2023-08-27

產業時事

東哥遊艇財報驚人「營收直接變獲利」!東哥:產品組合不一定能維持

「我們賣的,是一個experience(體驗),一個memory(回憶),這才是真正的價值,像一個藝術品,重要的是一個感受或感覺!」說這話的,是現年49歲,全球第三大豪華遊艇製造商東哥遊艇董事長闕慶承。

日期:2023-06-06

職場生活

前進安平遊艇碼頭,水岸Villa享受海洋度假生活圈

海洋文學作家廖鴻基曾說:海洋最大的魅力是無可預約,但可以期待。你可曾期待…只要走出屋外,跳上甲板,只消數分鐘的時間,便能徜徉在蔚藍的大海中?或許,你曾經有無數次的想像,但礙於無人可以幫你實現…

日期:2023-05-05

職場生活

8歲愛上潛水、57歲砸上億元畢生積蓄,打造淡水遊艇碼頭!他如何從修車工人變身風帆、遊艇達人?

領袖海洋開發董事長陳柏叡愛海成痴,16歲拿到潛水國際執照,他是風浪板國家代表、兩岸三地第一個國際帆船教練(ASA)。水上運動玩出了心得後,他開始賣帆船、遊艇,期間遠赴美國考取國際教練執照。賣船要有地方停泊,於是加入國際遊艇港組織、學習管理,考取遊艇港經理人證照。6年前,57歲的他,投入畢生積蓄,在淡水漁人碼頭建遊艇港。漂亮又堅固的港口吸引亞果遊艇邀請他協助建設安平碼頭,意外踏入營建業。他的下一個夢想是讓淡水河口「帆影點點」,「淡水夕照是最大的觀光資源,加上淡江大橋,只缺帆船,如果有帆影點點會讓人更感動。」

日期:2023-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