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遊覽車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41項結果
搜尋日期: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九重葛、黃花風鈴木大盛開!春賞台中季節限定花海

隨著氣溫逐漸回暖,台中市的公園與街道陸續出現百花爭艷的畫面,趁著晴朗溫暖的好天氣,把握花期踏青賞景,感受季節限定的浪漫台中吧!

日期:2024-03-21

產業時事

受限中國10億噸產能制約,中鋼印度投產矽鋼片打入電動車供應鏈!謝金河:從高質化產品下手才能勝出

長途跋涉看中鋼印度公司結束孟買行程,我們前往機場,在途中,經過印度有名的百萬貧民窟,我們往窗外看到這個街景。坐上國內線班機,飛往Vadodara,這是古吉拉突邦的機場。我們坐上接駁遊覽車,乍看像是老爺車,旅客的車廂和司機隔開,多了一個門,原來這個邦的遊覽車司機規定不能吹冷氣。

日期:2024-03-10

投資理財

九天成交八三○○萬店面 千萬業績房仲親授心法 只找客戶要的菜

去年房市交易量萎縮,不少房仲業務面臨逆風,信義房屋卻有超業以個位數成交量成為千萬業績王。他是台中十二期福星店專案經理、四十四歲的廖朝賢。

日期:2024-02-27

職場生活

「以前都買最便宜的,現願意買可陪伴一生的東西」謝金河讚日本工匠精神,台人在這掃貨:可以用一輩子

「買一樣東西,可以用一輩子。」財信傳媒集團社長暨發行人謝金河形容。他所指的,正是來自日本燕三条的金屬工藝。今(16)日起,燕三条12家品牌連袂來台於松山文創園區展出,連知名銅器品牌「玉川堂」第7代傳人也親臨現場。

日期:2024-02-16

職場生活

他接下阿公養殖事業,網購打響好蝦冏男名聲…謝金河讚雲林黑腹帥美,帶女兒看台灣在地生命力

黑腹帥美的天空:好蝦冏男漸茁壯回鄉過年的大女兒突然心血來潮說要開車帶爸爸兜風,一時之間不知道去哪裏?但腦子突然浮現阿正,不知道他的好蝦冏男這些年發展得如何?於是我們一起靠著Garmin導航,前往水林鄉蕃薯村。

日期:2024-02-12

產業時事

海洋博士林愛龍 把漁民變永續海鮮戰友 被嗆「滅漁」仍無懼 推台灣魚種保育

(今周刊1416-1417)「這個,就是我們輔導友善船隊賣出的產品!」臺灣海洋保育與漁業永續基金會(簡稱海漁基金會)執行長林愛龍,拿起一盒鬼頭刀魚鬆,裡面採用台東新港友善船隊的漁獲,上頭印著「永續海鮮標章銀級」,是基金會和漁業署依國際標準共同制定的認證,確保從海洋到餐桌,有一條生生不息的海鮮供應鏈。

日期:2024-02-05

產業時事

從復興美工畢業到接班旅行社,雄獅總座黃信川:有個90多歲還能帶團的父親,讓我深知年齡只是數字

我對美術的興趣,或源自家中長輩的薰陶。家裡開過絹印工廠,還幫迪士尼代過工,小時候幾乎是被可愛的卡通人物圍繞著長大。我叔叔黃木郎也是復興商工美工科畢業,後來到舊金山藝術大學純藝術研究所(Academy of Art University,AAU)深造,現在是國際知名畫家,曾在紐約自由女神移民博物館、紐約林肯藝術中心及法拉盛市政廳、韓國釜山、法國巴黎、西班牙巴塞隆納等地舉辦過畫展,也是「尖峰畫會」發起人兼會長。耳濡目染下,我對繪畫一直有種情懷,彷彿來自基因裡的呼喚。國中畢業後,沒有走一般的高中升學之路,而是毅然決定去考復興商工美工科,或許是我對傳統「升學之路」一次的小小叛逆,我想遵從本心,追尋熱愛的藝術。父母的支持,更是我大膽前行的重要後盾,在充滿愛的環境裡成長,無所畏懼。

日期:2024-01-25

職場生活

國旅補助「銀髮族」專屬好康元旦開跑!65歲以上每人每日最高500元細節一次看 達1條件發5萬元

交通部觀光署2024國旅補助方案出爐,65歲以上銀髮族只要參加至少6人、2天1夜的團旅行程,每人每日最高補助500元,每團上限1.5萬元;身心障礙人士則每日補助1200元起跳,若聽、語障者旅客逾2人,可聘手語翻譯員,每團最高補助5萬元,補助措施元旦起跑,但提醒須在旅遊結束後的30天內提出申請。

日期:2023-12-30

產業時事

賴清德:偏遠礦區小屋和陽明山整棟宿舍、農地停車場無法相比!親上火線喊「誰違規誰佔便宜」很清楚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的礦區老家成為選戰攻防焦點。他在周三(12/20)表示,老家房子是在相關法規實施前就合法存在,但因礦權廢止後政府沒妥善處理,讓礦區民眾無法可循,且礦區工寮年久失修自然需要修建,與違法加蓋的違建概念不同。賴清德也指出,這偏遠的礦區小房屋,與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位於陽明山整棟的學生宿舍根本無法比較,也與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家的違建,以及其購買的農地當遊覽車停車場價值無法比較。

日期:2023-12-20

產業時事

直擊!柯文哲農地變停車場,12輛遊覽車一夜之間全移走…業者:不知道地主之一是他「遇到了就承擔」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遭爆料,名下持分的新竹市隆恩段農牧用地上停放多輛遊覽車,被質疑農地違規使用,柯文哲昨晚表示都依法申報財產依法報稅,將派業者盡速把水泥刨除,回歸農地使用。記者今天早上8點多實地走訪,12輛停放遊覽車已經漏夜移走,「停車場」空蕩蕩,還未見怪手前來刨除。

日期:2023-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