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運動App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1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4萬份1500元抵用金免費拿!北市U-Sport如何申請?使用方式一次看,還能抽200萬好禮

台北市要發錢了,這次民眾有機會拿1500元抵用金!為了將台北市打造成運動之都,去年試辦「U-Sport台北樂運動」,市長蔣萬安週三(4/17)宣布推出升級版計畫,加碼送23至64歲市民,限量4萬份的1500元運動抵用金。而運動場館也不再只限制公營運動中心,這次與World Gym、可爾姿、全真瑜珈、健身工廠等攜手,多達150餘家公民營場館都有參加該計畫,還有總價高達200萬元的「好康抽」活動,以下介紹申請資格以及使用方式。

日期:2024-04-17

產業時事

6成台灣人每週至少運動1次!搶賺健身財,World Gym、喬山如何用新科技讓民眾動起來?

近年健身風氣盛行,但在企業做健康服務仍有些障礙。H2U永悅健康執行長陳俊嘉指出,政府若能結合現下盛行的ESG,明確在「S」的定義中納入運動風氣,讓企業發現推廣運動可以提升ESG的分數,將會是很好的回饋。

日期:2023-09-21

產業時事

科技大廠副總過勞倒下昏迷,最後決定離開「幫眾人顧健康」!如何靠APP揪團做運動?

你有多久沒運動了?根據體育署日前公布的110年運動現況調查成果,全國規律運動人口比例為33.9%,雖然近年來都維持在33%以上,但仍有多數人未有規律運動的習慣,而未有良好的運動習慣與慢性病盛行、國人歷年平均不健康餘命超過8年等,恐怕都存在著間接相關的因果關係。

日期:2022-12-12

產業時事

健寶運動結合人工智能尿便檢馬桶 英普瑞斯打造健康新生活

每天只要在上廁所時使用人工智慧馬桶,就能馬上知道健康狀況,還能上傳雲端長期追蹤、即時示警健康變化。現在,這個充滿未來感的場景已經實現。英普瑞斯創辦人因家人生病,深刻意識到日常保健及培養良好健康生活習慣事關重要。英普瑞斯打造台灣首創全民健康數位資產管理平台-《健寶運動APP》,以提供《健康幣》獎勵模式幫助民眾養成規律運動與健康生活習慣,並鉅資打造全台首座以國人常見慢性疾病預防為主的尿便檢疾病早期預警雷達系統-《握健康》,期許下半生要為人人享有健康生活而奮鬥!

日期:2022-10-28

產業時事

躲不掉的生活遊戲化趨勢

遊戲的世界充滿創造與想像力,不只運用在娛樂與學習上,也日益滲透到生活各個層面。從買咖啡集點到社交軟體點閱率、運動App挑戰獲獎勵等,無論喜歡與否,我們都已是遊戲的一份子。

日期:2022-02-16

職場生活

想運動又怕病毒?4種免費居家運動App推薦

你是不是跟小編一樣力行「宅在家救台灣」的精神,在家不是躺著吃就是追劇耍廢,不知不覺掛在身上的肉肉越來越多,原本合身的衣服也越來越緊了嗎?英語島精選4款兼具趣味性和爆汗性的熱門健身App,這個夏天別讓疫情成為你變瘦變健康的絆腳石!

日期:2021-09-03

職場生活

宅在家的身心鍛造

運動最重要的就是持之以恆,然而疫情爆發讓許多人無法到健身房或戶外運動,時日一久,筋骨也容易僵硬,不妨跟隨健身教練及瑜伽老師一起居家運動,或藉由一些互動式遊戲來伸展筋骨,既能維持健康活力,還可解憂流汗不無聊。

日期:2021-07-21

產業時事

多元創新活動規劃 幫員工培養運動DNA

半導體設備大廠台灣艾司摩爾為促進員工身心健康,積極協助員工養成運動習慣,因此榮獲《康健雜誌》的CHR健康企業公民獎。今年在體育署企業聘用運動指導員補助方案及各項獎勵措施協助下,推廣職工運動上更具創意與多元,開辦了多樣化的專業運動課程,影響力更廣泛深遠。

日期:2020-08-31

產業時事

直擊台北金融科技展 FinTech服務直接體驗最有感

台灣金融圈年度盛會「FinTech Taipei 2019台北金融科技展」於29、30在世貿一館盛大展開,開展第一天就吸引許多民眾,有些參展攤位甚至出現排隊人龍,就是為了體驗最新的數位金融商品或服務,更特別的是,由於本屆展會主辦單位開放12歲以下小孩入場,因此展場上也看到許多父母帶著孩子一起感受FinTech魅力所在。

日期:2019-12-02

財經時事

科技龍頭推重量級應用 新創公司爆發成長 搶看CES今年最夯四大科技趨勢

一輛輛自駕車即將上路、一個個機器人進入家庭,戴上眼鏡穿越時空、手機就能擴增實境。從陸地到海上,穿戴、家具都能連網⋯⋯。這些新科技,今年將全面應用在生活中。

日期:2017-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