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運動健康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大谷翔平放閃新婚妻「日本王祖賢」!以父母人生為藍圖,17歲寫下「人生目標表」,如何成為預言書?

今年29歲的美國職棒巨星、日本二刀流選手大谷翔平,才剛在2月29日宣布結婚,3月14日公開與新婚妻子的合照,就是外傳已久的「日本王祖賢」前職籃選手田中真美子。1996年出生、今年27歲的田中真美子,是日本前女子籃球員,畢業於早稻田大學,曾效力於WJBL富士通紅浪女籃隊,2023年宣佈引退。二刀流、MVP、獨角獸的美譽背後,是超越勝負的野球武士初心。2023年是大谷翔平棒球生涯的屢創紀錄年。從大聯盟開季前的WBC經典賽冠軍開始,歷經全壘打王&MVP史詩球季,手肘韌帶撕裂傷,到球季結束後戲劇性地轉隊道奇、簽下全球運動史上最高額合約。本書完整呈現大谷翔平波瀾壯闊的2023年球季,從WBC世界一到轉戰洛杉磯道奇,許多不為人知的心路歷程與人生軼事。

日期:2024-03-15

產業時事

展逸搶攻中國線上業務 迎接台灣實體課復甦 拚三年虧轉盈 王建民經紀公司翻身實錄

今年四月甫登錄興櫃的展逸國際,翻轉疫情期間連三年虧損的低谷,今年累計營收破六億元大關,創歷史新高。看從球場轉戰商場的張憲銘,如何打開體育新市場?

日期:2023-12-20

職場生活

「不運動」比吸菸更致命!3步驟養成規律運動習慣,找回健康財富

據統計,國人受限於失能、臥床、嚴重慢性病的不健康餘命長達8.04年,加上近百萬的長照人口,不僅是國家社會的沉重負擔,也將是數百萬家庭的夢魘。為提升企業迎接永續發展的活力和競爭優勢,聯合國在2004年提出了企業的ESG認證,其中的37個項目中,和員工運動健康相關的項目有有多達10%,可見上班族的身心健康對永續發展的重要性與急迫性,而具信度與效度的即時數據則是成功關鍵。

日期:2023-07-19

職場生活

康軒文教集團董事長李萬吉 獲頒大同大學名譽博士

康軒文教集團董事長李萬吉周五(5/26)獲頒大同大學名譽博士。李萬吉表示,感謝「母校給予殊榮,倍感榮幸喜悅」。他提到,自己以前是常惹麻煩的調皮學生,師長耐心教導以及校訓「正誠勤儉」帶給他正面的影響。

日期:2023-05-26

職場生活

科技人別再只賣肝!「健康達人挑戰賽」三大科學園區動起來:每天7000步、每月12天就能有改變

台灣健康運動聯盟(健盟)再次出擊,特別從影響國家生存地位的科技人出發,週三(5/3)舉行總獎金150萬元的「健康達人挑戰賽(CBHS-Challenge to Be a Health Smart)」誓師記者會。比賽從5月1日開始,國科會轄下的三個科學園區管理局均熱烈響應支持與組隊參加,期待藉由為期三個月,養成每天走7000步、每月各12天的規律運動與生理量測開始,達到「運動健康科技人,永續發展護國群山」的目標,並且在科技圈與全國引爆運動新趨勢。

日期:2023-05-03

職場生活

台北市YouBike「前30分鐘免費」要回來了?傳蔣萬安拍板元旦上路 交通局回應目前規劃

台南市YouBike2.0已於2023年2月23日上線服務,不到1個月已經超過5.8萬人次使用,台南市交通局3/15宣布再增加13站,擴大提供市民優質的自行車服務。市長黃偉哲表示,台南YouBike2.0到今年12/31前,不限卡別前30分鐘免費,第二個30分鐘後,台南市市民卡全面半價。那麼台北市呢?台北市長蔣萬安2022年競選時喊出「恢復YouBike前30分鐘免費」,據《中時》、《ETtoday》報導指出,蔣萬安已拍板,預計2024年元旦起「前30分鐘免費」政策全面上路。台北市交通局3/11發聲明澄清,相關政策仍在研議中。

日期:2023-03-16

產業時事

CES未來科技正發生

科技競合、烏俄戰爭、通膨考驗下,CES 2023疫後重磅登場,揭示全球科技產業風向,展中聚焦智慧載具、健康科技、元宇宙與綠色永續四大議題,支持創新持續萌發,為未來描繪嶄新生活樣貌!

日期:2023-02-17

職場生活

體育署表揚企業推動職工運動 打造健康活力職場

教育部體育署昨(22)日舉辦111年度「成果交流茶會暨企業聘用運動指導員表揚活動」,體育署林哲宏副署長出席頒發感謝獎座表揚32家聘用運動指導員的企業。活動現場除了展出歷年推動成果與精彩的企業聘用運動指導員故事外,更邀請企業代表分享辦理職工運動為職場帶來的助力與改變,與會企業代表熱烈交流,共同為打造職場健康環境而努力。

日期:2022-11-23

職場生活

邊緣人更短命?「孤獨感」讓人瞬間老1.65歲比吸菸還「折壽」 8方法學會面對或許不再寂寞

可別小看「孤獨」所造成的潛在心理問題!長期孤苦無依、遠離群體生活,心理疾患恐將影響「生理年齡」,造成預期壽命縮短。根據《Aging》期刊近日所刊載的研究指出,孤獨感相較吸菸、飲食習慣或壓力,更容易加速「生理性老化」,平均而言較健康正常人衰老了1.65歲。

日期:2022-10-15

企業辦理職工運動專區

善用科技工具 精誠資訊在逆勢中力推職工運動

受到疫情影響,改變了許多人的生活,就連人與人間之間的距離也因此變得疏遠,然而精誠資訊公司卻能發揮創意,逆勢推動職工運動,幫助員工更加注重自身健康,培養運動喜好,讓公司充滿朝氣與活力!

日期:2022-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