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運動協會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1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5000人跳繩挑戰金氏世界紀錄!齊聚中正紀念堂變大型運動場…跳繩對小孩有多好?3個好處必知

由台灣健康促進成長曲線管理協會主辦,東杰生醫冠名贊助舉辦的「2024成長跳躍跳戰世界紀錄跳繩活動」,上週日(3/16)在中正紀念堂-民主大道舉辦,活動超過4000組家庭報名參加、參與民眾超過5000人,挑戰跳繩金氏世界紀錄,這場聲勢浩大的千人跳繩活動,期待讓更多家庭一起創造美好回憶。

日期:2024-03-22

職場生活

108課綱是無恥課綱!北一女老師砲轟10分鐘:刪文言文是去中國化…作家反問「國文課變道德課」?

教育部108課綱刪減多篇文言文篇幅,像是顧炎武的〈廉恥〉,引起「歷史教育新三自運動協會」不滿,批評歷史教育「去中國化」,試圖以東亞史取代中國史,徹底切割台灣學生對中華民族的歷史記憶與國族認同。北一女國文教師區桂芝認為,文言文不但能提升語文能力,還包含高度生命哲學,痛批「108課綱是一個無恥的課綱」,更稱20多年教改始終在去中國化,讓各級學校的師生沉入愈來愈黑暗教育深淵,走向沒有光的所在。區桂芝批判108課綱去中國化的影片,引起民眾討論,但也形成兩派意見。作家朱宥勳在臉書指出,108課綱從來不會「刪掉」某篇文章,它只會「推薦」15篇經典選文,「至於要不要選這15篇、15篇以外要選什麼,都是書商的自由。」教育部週五(11/8)也回應108課綱沒有廢除禮義廉恥,而是鼓勵學子思辨和生活實踐,也未廢棄文言文,且可兼顧不同時代、作者、文類。

日期:2023-12-08

職場生活

大腸癌開刀後辭職退休,那時他還不滿60歲...美容院經理感嘆:罹癌前,我的人生本來沒有「退休」2字

越是分享,越發現自己的幸運,因為施比受更有福。

日期:2023-10-25

職場生活

花2年把近百億負債歸零,麗寶樂園將摩天輪從日本空運來台,竟與張榮發有關...幕後推手是他

亞洲最大摩天輪搬到台灣,花20億元建設國際級賽車跑道,把LINE卡通人物直接搬進樂園,陳志鴻讓麗寶樂園在疫情的經營困局中,展現創新活力。

日期:2023-04-12

產業時事

體育署等了527天,47歲鄭世忠接署長「史上最年輕」,將備戰棒球經典賽、成都世大運、杭州亞運

體育署前署長張紹熙2021年因東京奧運代表隊商務艙風波請辭下台後,這527天該職務,一直由教育部次長林騰蛟代理,週五(2/10)行政院拍板由國立體育大學管理學院院長、足球協會秘書長鄭世忠,出任體育署長。年僅47歲的他,成為史上最年輕的體育署長,待借調後續辦理程序,預計3/1前完成接任。

日期:2023-02-10

職場生活

每天一% 一年後變強三十七倍的魔法

二○一二年十二月十六日,自行車教練戴夫.布雷斯福獲頒英國BBC的年度最佳教練獎。他以「邊際效益總和」概念讓英國自行車隊脫胎換骨,祕訣就是每次改進一點點。

日期:2023-01-04

產業時事

圖輯》6連勝奪金!台灣女子拔河隊摘世運會首金 締造5連霸超狂紀錄:我們做到了

在美國伯明罕舉行的世界運動會,台灣女子拔河隊今(16)日在540公斤級比賽中,在金牌戰以2比0擊敗瑞典,以完美的6連勝奪金,幫助台灣拿到本屆世運會的第1面金牌,更締造5連霸紀錄!

日期:2022-07-16

產業時事

高雄環保局攜手企業、民間團體、海岸巡守隊及市民淨灘愛地球 推「淨灘合作社」淨灘隨時Go !

夏日將近,情侶、親子或朋友最愛相約海邊戲水,卻難免遇上海漂物、海灘垃圾「煞」風景,因此,順手撿起垃圾,或者當場號召親朋友淨灘救地球,已成為現代公民自然反應。只是,起心動念後卻臨時找不到淨灘的工具,撿拾的垃圾也不知道該往何處送?

日期:2022-04-27

產業時事

蝦咪!今年動滋券不能再買爆迪卡儂 民眾看完「使用範圍」:好傻眼

各部會22日推出的加碼券,其中就屬國旅券、農遊券、藝Fun券以及動滋券最受歡迎,不過有民眾勾選完加碼券後發現,今年的動滋券跟去年「很不一樣」,不能拿來購買運動用品,且登記完也不能再做更改,讓人崩潰表示來不及改了、好傻眼。

日期:2021-09-23

職場生活

體育選手真是民間養大的? 小戴、麟洋奪牌後頻發文謝贊助商 一文看台灣體壇選手的養成之路

台灣在東京奧運上取得史上最佳的成績,隨著國手們背後的成長故事被挖掘,不少人開始討論運動員的養成及權益。奧運運動員的光彩時刻,總讓人誤會這是一項豐厚酬賞的比賽;殘酷的現實是--甚少人因為運動賽事一夕致富,卻有更多人曾在追求瞬間榮耀的路上,為生計煩惱。

日期:2021-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