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運動投資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龍年給企業經營與投資的啟蒙 ——大谷翔平的前瞻視野與合約震撼

大谷翔平對勝利的渴望及專注練習的意志,在去年宣布與道奇簽下10年7億美元的合約,刷新紀錄。投資同樣需要付出努力,深入研究公司基本面,聚焦於公司經營的核心價值,才能成為長期贏家。

日期:2024-01-10

投資理財

0056元月除息!季配息想0成本「這樣做」2年辦到!0050也要配息,怎麼買能搶年終加薪紅包?

台股ETF今年配息告一段落,在上市櫃2024年獲利看增,以及美國聯準會(Fed)可望進入降息趨勢下,「愛息族」目光逐漸轉向聚焦明年除息行情,市值及高股息ETF人氣指標0050、0056將於1月除息,成為市場關注目標,兩檔合計達165萬投資人,搶賺年終加薪紅包。

日期:2023-12-22

產業時事

頂尖,來自寬廣的底邊

金字塔的樣貌,即使沒有真實見過,你我也都知道,想成為塔上的唯一亮點,其背後的「硬」功夫,唯有下過的人才知道。

日期:2021-08-04

今選頻道

每個月存多少錢,退休金才夠用?理財達人靠「這招」打造被動現金流,50歲後是人生更美好的起點!

英國大文豪王爾德(Oscar Wilde)有句名言:「在我年輕的時候,曾經以為金錢是世界上最重要的東西,到現在我老了,才知道的確如此。」

日期:2020-02-26

投資理財

運動投資的生態開始成形

職業運動員成為新創投資人,從選手變老闆,其效益也能回饋到運動圈。他們的生涯因專注而略顯單一,若有更多跨界互動,也能了解不同產業的模式。

日期:2018-09-05

投資理財

敲開豪宅大門學致富

能夠入住豪宅的人,除了出身權貴、繼承家產與台面上的知名富豪外,其中不乏許多白手起家,靠著創業、投資理財或專注本業,而創造驚人財富的低調富豪。他們為何能創造不凡身價?這一次,我們敲開豪宅主人的大門,請他們親自與你分享成功致富的故事與智慧......。

日期:2014-04-28

產業時事

跟著達人用App 手機馬上變萬能祕書

根據調查,台灣民眾使用智慧型手機下載App的比重高達七成,「低頭族」儼然成為全民運動,玩遊戲、看影片的民眾比比皆是。三十五歲以上的上班族,尤其主管級更是日理萬機,該如何善用手機App打理一天的生活?

日期:2013-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