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運動股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台灣首辦職業拳賽聯盟3月登場,邀「菲律賓拳王」帕奎爾站台,盼掀格鬥炫風

台灣首屆格鬥賽事來了!「鍇睿格鬥冠軍賽(Carry Fighting Championship)」邀請到唯一擁有8個量級冠軍的「菲律賓拳王」帕奎爾(Manny Pacquiao)來台助陣,賽事將於今(2024)年3月登場,盼能掀起台灣格鬥炫風。

日期:2024-01-09

產業時事

疫情將止 股跌不止

美股大跌,升息的確是陰影,但跌得最慘的,是過去兩年得利於疫情的股票,原因就是:得利於疫情的成長快要結束了。

日期:2022-01-26

產業時事

中國新疆棉「獵巫」拒買H&M、Nike...台灣2種股票趁勢狂噴 謝金河:台灣機會來了

為了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問題,中國人全面抵制停止使用新疆棉花的國際知名品牌大廠,包括H&M,Burberry,Nike,及Adidas,一度使這些知名運動,股飾品牌企業股價大受影響。

日期:2021-03-27

產業時事

不受貿易戰威脅 運動股小尖兵起跑衝刺

全球健康、運動風氣抬頭,消費者對於運動方面的花費愈來愈不吝嗇;加上明年東奧登場,運動風潮將持續發燒,接下來的一年,投資人可以關注哪些運動類股?

日期:2019-05-29

投資理財

運動股票交易所誕生 投資夢幻球隊贏家可分紅

易所(GSFE)讓投資人以交易股票的方式投資專業球隊,因此被稱為「全球第一個運動股市交易所」。

日期:2018-02-05

財經時事

股票機前進大陸股市 p.109

在台灣,股市幾乎已成「全民運動」,股票機更是兵家必爭之地。為了搶奪台灣市場,並開發大陸這塊處女地,剛在二千年世界資訊科技大會中出盡鋒頭的倚天資訊最近動作頻頻,積極開拓市場的企圖心相當強烈。

日期:2000-0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