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運動行銷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0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鴻海50周年庫克有來?劉揚偉:在「這裡」會和郭董同台秀關係!與蘋果合作再更深?「該有的都有」

鴻海集團周二(2/20)在台北文華東方酒店盛大舉行50周年晚宴,據了解不僅創辦人郭台銘親自出席,蘋果、輝達(Nvidia)、超微(AMD)、英特爾等鴻海長年合作的客戶及供應商,均派出高層與會。鴻海董事長劉揚偉下午在會前記者會上語帶保留,並未透露蘋果執行長庫克或輝達執行長黃仁勳等科技業大咖是否親自來台,僅提到這次邀請出席的廠商,包括蘋果、惠普、戴爾等前10大客戶;輝達、超微及英特爾等供應商;還有英國安謀(ARM)等多家合作夥伴。對於未來與最重要客戶蘋果的合作方向,劉揚偉表示,將在既有基礎上持續擴大,以及持續深化,但他並未提到特定產品或領域。

日期:2024-02-20

產業時事

鴻海下周二舉行50周年晚宴!哪些科技業大咖會來?回顧2017年台積電慶30周年 五大客戶含黃仁勳全部到齊

全球電子業代工龍頭鴻海集團在2024年迎接成立50周年,預定下周二(2月20日)在台北文華東方酒店舉行50周年晚宴。鴻海集團50年來曾經代工服務的國際客戶眾多,其中以蘋果最為外界熟悉,鴻海(富士康)早就與蘋果iPhone畫上等號,因此蘋果執行長庫克是否可能親自出席,或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是否現身,都平添外界想像。鴻海目前是台股市值第三大個股,若以市值冠軍台積電2017年慶祝30周年的作法為例,當時台積電邀來蘋果、高通(Qualcomm)、輝達(Nvidia)、博通(Broadcom)及亞德諾半導體(ADI)等五大客戶的董事長或執行長出席,其中蘋果是由營運長威廉斯(Jeff Williams)代表庫克來台。若2017年台積電慶祝30周年的做法可以當參考,鴻海下周二的50周年晚宴可能非常值得期待。

日期:2024-02-17

產業時事

鴻海迎接50周年》砸3000萬支持職業女子高球賽 農曆年後登場!為何電子代工大廠跨足運動行銷

成立於1974年的鴻海(2317),將在2024年2月20日迎接創立50周年。2024年對於鴻海來說,有好幾個指標或事件,今年將是董事長劉揚偉從創辦人郭台銘手中接棒五周年,也是劉揚偉2020年起主導的3+3事業轉型策略中,電動車事業開花結果、進入商業市場,交出商用產品(納智捷n7)給顧客的第一年。其次,鴻海斥資逾千萬元製作的量子主題科幻電視劇Q18,經過一年多後製,可望在2024下半年跟大家見面。另一個鴻海踏入的全新領域,就是運動行銷。鴻海不僅具名贊助國內女子職業高球好手吳佳晏,以及同樣具名贊助的「鴻海台灣女子職業高爾夫選手錦標賽」,將在農曆年後的2月22日登場。職業運動贊助或行銷,過去大多不會與台灣科技業畫上等號。為何鴻海董事長劉揚偉拍板,讓鴻海出資跨足運動行銷領域?

日期:2024-02-06

產業時事

鴻海尾牙「擠進三場小巨蛋的人數!」近3萬人齊聚南港展覽館 最大獎現金100萬 劉董宣布進軍「銀髮族事業」最意外

鴻海嘉年華在暌違三年後,終於恢復實體舉辦,周日(2月4日)包下整棟南港展覽館一館舉行,一樓是園遊會場、四樓是主舞台,28000多位鴻海的員工及眷屬擠爆現場,連搭乘電梯及電扶梯都要排隊甚久。董事長劉揚偉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今年電動車事業的第一件大事,就是確保由鴻華先進生產的納智捷n7電動車出貨順利,還說「我已經開n7、坐n7坐了三個月,覺得相當不錯」。劉揚偉在嘉年華開場致詞時則提到,鴻海「0到6歲公司養」方案推出以來,已經有1746位鴻海寶寶受惠,2023年公司更給出5000多萬元的獎助學金,幫助了2000多位需要幫助的同學。比較意外的是,除了實踐「幼吾幼以及人之幼」,鴻海也將實踐「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他首次宣布,2024年鴻海將開始規劃集團自己的養生照護中心,讓同仁可以安心工作,同仁的長輩也可以安養天年。

日期:2024-02-04

職場生活

健保每年支出逾8000億!非得等生病才治療?鴻海揪數位健康大聯盟,幫你及早發現、減少醫療支出

鴻海幫蘋果代工生產iPhone、幫裕隆旗下納智捷做電動車,還生產電動巴士,如今還想幫忙照顧國人的健康?隨著鴻海號召成立的數位健康大聯盟成立滿一歲,端出令人印象深刻的成果,以及衛生福利部規劃在2024年成立家醫大平台,鴻海跨入數位健康領域愈來愈深,距離提升大家健康的願景也邁進一大步。鴻海希望透過科技業、醫療院所及其他產業的跨領域合作,將維護健康的觸角擴大到民眾家裡,希望做到「From hospital to homespital」,把醫院服務延伸至院外或家裡,未來可以及早發現疾病、及早就醫,降低疾病演變成重症的機會,進而降低國人醫療支出,也有助減少政府健保的龐大負擔。

日期:2024-01-29

產業時事

展逸搶攻中國線上業務 迎接台灣實體課復甦 拚三年虧轉盈 王建民經紀公司翻身實錄

今年四月甫登錄興櫃的展逸國際,翻轉疫情期間連三年虧損的低谷,今年累計營收破六億元大關,創歷史新高。看從球場轉戰商場的張憲銘,如何打開體育新市場?

日期:2023-12-20

企業辦理職工運動專區

景碩科技大廠積極培育運動專才 為永續發展投資加值

健身房、桌球室、撞球臺、室內籃球場、羽球場、室內高爾夫球練習場、韻律教室和KTV室,運動休閒娛樂可說是一應俱全,讓人誤以為走進了社區運動中心,但其實這裡是科技大廠「景碩科技」的員工活動大樓。

日期:2023-07-25

產業時事

「長榮航空創立時總裁有海運支撐,但我沒有呀!」張國煒不憂心外界對星宇3質疑,唯獨燒腦這件事

星宇航空第一條北美長程線開航,由董事長張國煒親自執飛至洛杉磯,在近乎滿班載客率的背後,這條至關重要的航線不僅能拆解出星宇的布局,更承載著未來發展的機會與挑戰。

日期:2023-05-03

產業時事

《灌籃高手》再掀高中籃球熱 意外讓「創見」10年前故事曝光:球場「底線位置」為何永遠留給它

近年來企業界風行運動行銷,創見資訊因長年贊助高中甲級籃球聯賽,也意外搭上熱潮,這讓董事長束崇萬直呼,沒想到現在有這麼多人關注。

日期:2023-03-31

產業時事

經典賽》「我包裝好計畫,他就一口答應」,悍創張運智砸2.6億搶主辦權:辜仲諒絕對是我的大貴人

根據《財訊》報導,世界棒球經典賽,是由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和世界棒壘球聯盟(WBSC)共同策劃的國際棒球大賽,由於有大量大聯盟職業球員參與,在2011年世界盃棒球賽停辦後,已成為棒球界最高規格的一級賽事。台灣曾在2013年時,悍創運動行銷公司便與中華民國棒球協會合作,主辦第3屆分區預賽。那一屆中華隊在一片不看好的狀況下贏了澳洲與荷蘭,以預賽第2名之姿前進東京複賽,雖然最後不敵日本古巴,鎩羽而歸,但當時中華隊先發投手王建民伸卡球的精采表現,仍深深刻畫在老球迷的腦海中。

日期:2023-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