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運動選手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2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繼貼身翻譯A錢簽賭...大谷翔平遭爆去年早簽婚前協議,牽涉金額有多高?道奇隊簽約金211億全梭哈

人紅是非多。大谷翔平除了貼身翻譯被爆簽賭之外,婚前協議書也跟著曝光。日本媒體引述律師事務所高層的話報導,大谷(29歲)去年曾到事務所洽談一份契約,後來才知道這份契約就是婚前協議書。

日期:2024-03-22

投資理財

不為人知的台灣巴菲特

編按:藝人「小S」徐熙娣公公許慶祥,3/1一早傳出在家中突然因心肌梗塞猝逝,享壽84歲。藝人小S的公公許慶祥,從一位付不起8000元房租的小鎮醫師,靠敏銳的投資嗅覺征服股海,23年間賺得百倍身家。他的成功,來自刻苦練功般的培養毅力和耐心,每日花6到8小時讀書,20年如一日,和股神巴菲特挑好的股票賺時間財精神相通,堪稱是台灣的巴菲特。(原文刊載於2013/7/17,更新時間為2024/03/02)

日期:2024-03-02

職場生活

從「半導體」到「吃全魚」,崇越集團從多方著手,助攻地球永續!

隨著乾旱、洪水、森林大火等氣候異象新聞不斷傳送到每個人的手機,不難想像拯救地球已是迫在眉睫的任務。為此,今周刊從2022年開始發起「自綠生活節」,從生活的方方面面出發,邀請人們共同邁向「淨零」願景。到了今年,第二屆「自綠生活節」更邀請眾多金融、食品、零售等企業共襄盛舉,其中崇越集團不僅熱情響應,永續長室副總經理孫格偉也在現場大方分享崇越集團如何以集團之力,協助上下游供應鏈一起減碳,成為拯救地球的神隊友。

日期:2023-12-29

職場生活

下山膝蓋痛?50歲後必學「下坡4個技巧」:這樣走路不傷膝蓋,66歲退休阿伯半年改善腰痛

走路,是被世界衛生組織認證的最完美運動。 人人都會走路,但你是愈走愈累,還是愈走愈自由、愈走愈強大?本書作者是日本知名體育學府九州共立大學體育學系教授,也是一位劍道高手。他融合劍道動作與日常步行動作,幫助無數日本民眾改正錯誤的走路姿勢,並設計出一套讓人生從此逆轉勝的「最高走路法」。透過生動圖解,依據身體狀況及日常生活情境的不同,介紹各式各樣的走路方式,也將這些觀點進一步落實於爬山技巧。就從今天起,學會正確的走路方式,成為一個「會走路的人」吧!

日期:2023-12-29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台中健兒亞運大展身手 5金5銀2銅為台中之光喝采!

亞運,匯集亞洲最頂尖運動員的舞台,今年共有45個參賽國共襄盛舉,而在本屆賽會中,代表台灣出賽的「中華台北」隊,以19金、20銀、28銅的獎牌數,取得亞運參賽國之中,金牌數排名第6名、總獎牌數排名第7名的好成績。而細數獲得這些獎牌的運動員,其中5面金牌、5面銀牌、2面銅牌是由來自台中的好手們貢獻,讓我們為台中之光、台灣之光喝采!

日期:2023-12-07

產業時事

稅金撥補勞保、喵星人運動中心,護理人員待遇再拉高?盤點賴侯柯再開哪些政見支票

2024總統大選倒數44天!選情白熱化,在這場總統級的賽局當中,仍在場上的參與者,有民進黨賴清德、國民黨侯友宜、民眾黨柯文哲,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最後一刻則未登記篩選,再度回到「三腳督」局勢。在11月這段期間,「藍白合」大戲高潮迭起,從柯文哲與侯友宜、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在11/15簽下六點共識後,才過3天原本「合」的局勢,就因民調解讀分歧再度翻盤。隨後郭台銘出面當「桶箍」,「藍白合」變「藍白郭合」,但也在短短數天內情勢急轉直下。「藍白郭」三方於11/23為會面地點僵持一整天後,最後三方「五漢」齊聚君悅飯店,卻在兩小時後談判破裂,宣告破局。除了賴清德已率先宣布副手人為蕭美琴並在11/21完成登記參選外,就在「君悅會談」破局的翌日,柯文哲便宣布副手為「新光公主」、民眾黨立委吳欣盈,侯友宜也在隨後宣布副手為中廣董事長趙少康。

日期:2023-11-30

產業時事

每30萬人就要1間運動中心、每周免費用1次...侯友宜 5大體育政策:爭取2038亞運在台灣

為提升國民運動風氣,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周一(11/6)前往參觀貝思沛拉棒球學校,了解選手的訓練模式,並發表以「爭亞運、興產業、好運點」為主軸的五大體育政策。侯友宜說明,其體育政策五大主張,包括爭取「2038亞運在台灣」、打造「國家運動科學中心2.0」、增設國民運動中心、發行「運動好點」及APP、每人每周一次免費使用國民運動中心。

日期:2023-11-06

職場生活

半盲父打臨時工扛家 讓谷筱霜學會直面生命的勇氣 布農族女孩勇闖亞運二連霸 踢穿人生高牆

台灣空手道好手谷筱霜,先是在亞運會逆轉摘金,接著又在全運會上奪冠,堅毅心志的背後,支撐她的,是永不服輸的精神,和始終深愛她的父親。

日期:2023-11-01

產業時事

中國槓上印度,意外波及和碩擴廠!童子賢:調20位陸籍種子部隊去訓練印度員工 簽證被印方擱置半年無音訊

地緣政治不僅成為台灣科技業全球布局必須考量的重要變數,而且影響已經擴及在中國以外布局的多家中大型台廠。和碩(4938)董事長童子賢透露,和碩在重要客戶要求下,持續布局印度產能,沒想到受到中國與印度多項爭議的影響,近期集團調動多位陸籍幹部去印度訓練當地員工,簽證被印度官方冷處理,而且長達半年都沒有消息。

日期:2023-09-27

職場生活

為國家拚盡青春:99%運動員卻面臨「這困境」,如何贏回人生下半場?

在賽場上揮汗奮鬥的運動員身影,總是讓人們目不轉睛,也會羨慕可以從事自己熱愛的運動,又能拿獎金、賺代言,但名利雙收的生活背後又面臨哪些困境呢?有限的職缺加上激烈的競爭,在場上風光的運動選手,退役後轉職反而容易成為弱勢的一方?究竟運動員下了賽場後,該如何華麗轉身呢?

日期:2023-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