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運動風氣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2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5000人跳繩挑戰金氏世界紀錄!齊聚中正紀念堂變大型運動場…跳繩對小孩有多好?3個好處必知

由台灣健康促進成長曲線管理協會主辦,東杰生醫冠名贊助舉辦的「2024成長跳躍跳戰世界紀錄跳繩活動」,上週日(3/16)在中正紀念堂-民主大道舉辦,活動超過4000組家庭報名參加、參與民眾超過5000人,挑戰跳繩金氏世界紀錄,這場聲勢浩大的千人跳繩活動,期待讓更多家庭一起創造美好回憶。

日期:2024-03-22

產業時事

成功老化

老化是不可避免的現象,如何樂活延壽、成功老化,是高齡化的新挑戰,也開啟醫療照護新商機。

日期:2024-03-19

職場生活

UBA/政大雄鷹狂勝健行科大晉級四強「前進小巨蛋」,跨季24連勝,朝4連霸之路邁進

112學年度UBA男一級八強複賽,昨(5)日進入最終賽程,賽前排名並列第一的政大雄鷹、健行科大兩強對決,終場政大98比71大勝健行,搶下八強頭號種子。此役被視為冠軍前哨戰,雙方精銳盡出、毫無保留,政大首節就拉開比數奠定勝基,演出跨季24連勝,本季依舊未嘗敗績。

日期:2024-03-06

職場生活

投資運動的新機會

根據《富比世》估計,一支NBA強隊的價值,可高達60至70億美元,足以創造豐厚獲利。運動產業具備強大的周邊產業帶動能力,甚至是最好的企業ESG策略之一,這樣的機會是否值得投資?

日期:2024-01-17

職場生活

長榮航空再度榮獲「體育推手獎」-贊助類《金質獎》 為國內唯一獲獎的航空公司

長榮航空再度榮獲教育部體育署「體育推手獎」-贊助類《金質獎》的殊榮,同時也是國內唯一獲獎的航空公司。「體育推手獎」於今(22)日在松山文創園區舉行第15屆的表揚典禮,長榮航空孫嘉明總經理特別出席代表領獎,並由行政院林萬億政務委員親自頒獎,表揚長榮航空多年來熱心支持台灣各領域的選手及賽事,為台灣體壇發展盡一份心力,此外長榮航空長期贊助的「網球一哥」盧彥勳以及自美返台的高爾夫球名將-「奧運銅牌」潘政琮皆親自前來分享這份喜悅,與長榮航空共同見證這別具意義的時刻。

日期:2023-12-25

產業時事

體育推手獎34企業拿贊助類金質獎 盧彥勳、潘政琮現身挺長榮航

教育部體育署舉辦的第15屆「體育推手獎」,23日在松山文創園區表揚,今年有55個單位獲奬,包括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長榮航空、台灣中油、台電、富邦金、玉山金、合庫金、華南金、一銀、土銀、台新銀、國泰人壽、崇越科技、長庚醫療財團法人、中租青年展望基金會等34家企業或團體拿下「贊助類金質獎」。

日期:2023-12-23

投資理財

開幕前半年是製鞋、服飾拉貨期 周邊產業迎疫後復甦 巴黎奧運倒數 運動休閒族群先熱身

巴黎奧運將於2024年七月登場,而開幕前約半年通常是相關服飾、鞋品等產業的拉貨期,此外,周邊產業如健身房、健身器材等也已摩拳擦掌、搶占商機。

日期:2023-12-20

產業時事

2023醫療科技展登場

臺灣醫療器材每年有超過2,000億元的產值,高於藥品產業900億元產值一倍以上,年成長率更是超過10%,是生技醫療領域中最大、最重要的項目。2023醫療科技展上,工研院展示5展項與其亮點技術,期盼藉由產研攜手強化上中下游供應鏈,加快促進臺灣生醫產業晉身兆元產業。

日期:2023-12-19

職場生活

雨中漫步景美溪畔,理解政大人為何離不開這裡…再訪石碇小吃店,謝金河:老闆說生意有比較好

景美溪畔的雨中即景今天氣溫驟降,天空正飄著細雨,捷兔跑步集合點在木柵動物園,這是大家熟悉的地方,今天的捷兔翻山越嶺,我決定不跟!因為明天有台北馬拉松,我選擇沿著景美溪畔來回走一趟。

日期:2023-12-17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台中健兒亞運大展身手 5金5銀2銅為台中之光喝采!

亞運,匯集亞洲最頂尖運動員的舞台,今年共有45個參賽國共襄盛舉,而在本屆賽會中,代表台灣出賽的「中華台北」隊,以19金、20銀、28銅的獎牌數,取得亞運參賽國之中,金牌數排名第6名、總獎牌數排名第7名的好成績。而細數獲得這些獎牌的運動員,其中5面金牌、5面銀牌、2面銅牌是由來自台中的好手們貢獻,讓我們為台中之光、台灣之光喝采!

日期:2023-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