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運彩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8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500元動滋券開放領用,幾歲能申請、可以怎麼用?看比賽、買體育用品,使用QA一次看

教育部體育署鼓勵16歲至22歲青年參與體育活動和觀賞運動賽事,自2023年6月1日起常態發放「青春動滋券」,2024年的動滋券將於1月1日上午10點起開放登記領用。領用期限至2024年12月31日止,預估165萬人受惠,可用於運動或觀看賽事,及購買體育相關用品。

日期:2023-12-31

產業時事

裕隆球員涉打假球整團快被滅?簽賭炫耀「一場賺50萬」球團發聲:交保就解約,球隊怎麼走給答案

今周刊編按:職籃球員吳季穎涉嫌配合不法業者打假球、簽賭,士檢上月依詐欺、賭博罪偵辦,吳也以25萬交保,士檢持續追查中。週五檢察官複訊後,週六凌晨將13人列為被告,球員柯旻豪並依賭博、詐欺、運彩條例等罪嫌聲押禁見,邱忠博、陳品銓、黃鉉閔、吳祐任、顏聞佐、周暐宸等人以30萬元交保,斑霸10萬交保,李其恩訊後轉列被告以10萬交保,均限制住居,另斑霸限制出境。面對球隊17人遭檢方約談可能涉入打假球,裕隆球團週六發表聲明,會全力配合檢調,只要諭令聲押或交保之球員,球團立即終止契約,絕不寬貸。玉龍表示,針對週五(11/17)士林地檢署偵查球員涉嫌打假球情事,本球團深感痛心,為尊重司法並全力配合檢調機關調查,在司法調查期間,球團秉持最高道德標準,凡涉嫌違法並經檢察官諭令聲押或交保之球員,本球團依約立即終止契約,絕不寬貸。這次事件雖對球隊戰力造成重大影響,裕隆球團仍會一本初衷為培育台灣籃球年輕好手而貢獻,並會與籃協配合,共同加強球員的法治觀念及行為規範。

日期:2023-11-18

產業時事

經典賽》「我包裝好計畫,他就一口答應」,悍創張運智砸2.6億搶主辦權:辜仲諒絕對是我的大貴人

根據《財訊》報導,世界棒球經典賽,是由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和世界棒壘球聯盟(WBSC)共同策劃的國際棒球大賽,由於有大量大聯盟職業球員參與,在2011年世界盃棒球賽停辦後,已成為棒球界最高規格的一級賽事。台灣曾在2013年時,悍創運動行銷公司便與中華民國棒球協會合作,主辦第3屆分區預賽。那一屆中華隊在一片不看好的狀況下贏了澳洲與荷蘭,以預賽第2名之姿前進東京複賽,雖然最後不敵日本古巴,鎩羽而歸,但當時中華隊先發投手王建民伸卡球的精采表現,仍深深刻畫在老球迷的腦海中。

日期:2023-03-20

職場生活

經典賽》張育成滿貫砲炸裂荷蘭,連軍聞社都致敬!中華隊贏古巴隊為何是「晉級8強」唯一活路?

今周刊編按:2023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週六(3/11)面對全部都有大聯盟經歷的荷蘭打線,終場以9比5擊敗荷蘭,取得2連勝。週日(3/12)中午12點第四戰迎戰古巴,目前中華隊在A組與荷蘭一樣都是2勝1敗,並列第1,巴拿馬2勝2敗,義大利、古巴則是1勝2敗。由於A組還沒有任何一隊確定淘汰,中華隊只要擊敗古巴隊,就能以A組第一前進東京,但若不幸輸球,就算義大利打敗荷蘭,中華隊晉級希望依然渺茫,因為巴拿馬一役被打爆12分輸球,中華隊的失分率遠高於其他四隊,相對不利,也就是擊敗古巴隊才是唯一的路。週六擊出滿貫砲重擊荷蘭的張育成,也在IG寫下:WE DID IT AGAIN(我們又做到了,連續兩天,不放棄,明天讓我們再拿一勝前進日本吧,謝謝大家的支持吶喊,對手嚇死,我們愛死,繼續努力,繼續加油,繼續延續這份熱情。經典賽前一度婉拒中華隊徵召,張育成因此遭揶揄是「逃兵阿成」,現在球迷則是將他直接封為「國防部長」,連軍聞社也發文向張育成致意!軍聞社在中華隊贏球後發文:「團結一心,永不放棄!向中華隊致敬,還寫下溫馨提醒:「國防部長仍堅守崗位」相當幽默。張育成目前出賽3場,12打數敲出6支安打,含1發二壘打,以及對上義大利的追平2分砲、對上荷蘭的4分滿貫砲,一共敲出7分打點,另獲得2次保送,OPS高達1.654。週日中午12點對上古巴搶8強門票,台灣運彩最新賠率也出爐,不讓分賠率古巴是1.80、中華隊是1.70,賭盤相對看好中華隊。

日期:2023-03-12

職場生活

經典賽轟走義大利》中華隊11比7一勝一敗A組排第2!誰說贏面低?昔對戰義大利21戰、台灣勝15次

今周刊編按:2023世界棒球經典賽週五(3/10)迎戰義大利,6局下張育成開轟,幫助中華隊追成7比7平手,7局下連續的代打建功超前比數,全場中華隊16支安打,以11比7獲勝,是繼2013年後暌違10年又在經典賽拿下勝利,目前中華隊1勝1敗,在A組暫時排名第2。今晚賽前台灣對義大利的賠率出爐,運彩公布賠率最高衝上22倍。運彩業者表示,或許是第一戰遭巴拿馬電爆12分,球迷紛紛轉向買義大利贏,義大利與台灣隊約7比3,且以買義大利不讓分者為主。不過,也有網友將過去台灣對上義大利的戰績全部撈出來,發現21場國際賽中,中華隊是15勝6敗,勝率約71.4%其實並不低。

日期:2023-03-11

職場生活

經典賽中華隊搶連勝》台灣奪首勝他爽抱95.7萬回家 今晚對戰荷蘭!運彩公布驚人賠率

扭轉WBC世界棒球經典賽首戰輸給巴拿馬的壓力,中華隊3/10對戰義大利拿下勝利,也讓台灣國人看得興奮不已,而3/11晚間將對上荷蘭,中華隊尋求連勝、爭取晉級的門票。而有死忠球迷力挺中華隊,3/10狠砸60萬買運彩「支持到底」,最後那顆愛國的心果然讓她抱走95.7萬回家;台灣運彩也公布,3/11晚間7點中華隊對上荷蘭對,最新賠率最高衝到22倍!

日期:2023-03-11

產業時事

李維拉經典賽天價開球》「捕魚男孩」曾盤算被淹死或讓鯊魚吃掉…一場意外讓他成「傳奇42號」

2023年棒球經典賽(WBC)火熱開打,A組預賽選定3月8日至3月12日在台中市洲際棒球場舉辦。A組除了中華隊外,另外還有荷蘭、古巴、義大利、巴拿馬等勁敵,中華隊取晉級八強,需在預賽戰績取得前2名。除了緊張賽事之外,A組賽事還有一大亮點,那就是賽事承辦單位悍創運動行銷砸30萬美元(約1千萬新台幣)在3月8日請到MLB傳奇球星紐約洋基守護神李維拉(Mariano Rivera)為賽事開球,消息一出,棒球迷都嗨了!也許你會問李維拉是誰?為何會引起台灣棒球界話題?其實李維拉生涯都效力紐約洋基,更是王建民登板大聯盟的戰友,對於曾經的隊友來台開球,王建民一點都不意外,因為李維拉是巴拿馬籍,「他應該也是為了他的國家而來。」也許你還不認識他,這次讓今周刊帶大家一起認識這名生涯例行賽652次、季後賽42次救援成功,被稱作「大聯盟最強終結者」,同時也是大聯盟史上最後一個穿42號球衣的球員。

日期:2023-03-06

產業時事

3520畝大面積栽種、純淨雪水灌溉,1名台商如何扭轉台灣食安形象?從製鞋到枸杞田的斜槓故事

蘇恒賢與友人在中國柴達木盆地,擁有栽種面積最大、施以有機農肥的枸杞田;他為此創立摩奇坊切入包裝食品市場,是一位台商希望扭轉台灣食安形象的創業故事。

日期:2023-01-17

投資理財

和碩業績不如鴻海,為何股價表現更強勢?背後藏1神秘玄機:「特殊內資」出手迎來反彈

和碩在代工手機出貨較少,且傳聞沒有取得新增手機訂單的利空下,股價卻悄悄轉強。從籌碼的角度來看,發現籌碼集中比率提高,顯示主力買盤力道愈來愈強。

日期:2023-01-17

產業時事

專做大廠嫌麻煩的事!這間資本額僅4億的小廠,如何靠1條絕緣線,讓比亞迪、華為搶合作?

風青董事長陳福得10年前在市場上跌了一大跤,讓他差點站不起來,而今研發出世界少有的完全絕緣線,切進新能源領域,他準備再度高飛。一家資本額4億元的漆包線小廠風青實業,如何讓比亞迪、華為紛紛找上門、尋求共同研發方案?根據《財訊》報導,故事的主角是陳福得,10年前他發現傳統漆包線的毛利愈來愈低,毅然投入上億元轉向半導體封裝銅導線,卻因不熟悉客戶而跌一大跤,每個月虧損500萬元,連續燒了5年,差點站不起來。

日期:2023-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