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運籌中心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8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創辦人過世後,5年有4年都賠錢!」友訊董座上任800天的重生實錄:讓品牌變成中國ODM太可惜

友訊曾是台灣最重要的網通品牌,但在2020年前5年間有4年虧損。台鋼集團入主後,讓友訊連最難獲利的美國,也終於開始賺錢。

日期:2023-11-07

產業時事

「白人開始會用筷子了」瓦城重啟赴美展店計畫,董座徐承義分析:為何近年台灣餐飲業瘋美國

「20年前你去美國的中菜館,三分之一的客人不拿筷子,但現在再去一趟,你會發現當地白人也開始會用筷子。」究竟近年台灣餐飲業,為何如此積極瞄準美國市場?瓦城董事長徐承義點出,近5~10年來,美國對於東方菜系的熱愛程度不斷成長,這也是為什麼瓦城重啟美國展店計畫,更喊出2025年要衝刺到全球200家據點的目標。

日期:2022-10-06

產業時事

張國煒首場「星宇法說秀」有問必答:辭立榮董座和弟弟派瓦解無關、國內線先等市場穩定再開

星宇航空週三(9/28)下午召開法說會,董事長張國煒說這是他個人的第一次法說會,張國煒提到,雖然星宇一開航就碰上疫情,「但星宇是一間非常有韌性的航空公司,在員工的努力及團結下,我們並沒有浪費這兩年的疫情時光」。

日期:2022-09-28

產業時事

星宇累虧95億數字不好看,掛興櫃憑什麼看好?一個關鍵迎來大利多!張國煒喊「明年就賺錢」

長榮經營權之爭再次受到矚目,繼昨日鄭深池、張國煒雙雙辭去長榮國際董事長及立榮航空董事長後,星宇航空周三(9/28)上午召開興櫃前說明記者會,不過,張國煒並未現身記者會,而是選擇出席下午的法人說明會。

日期:2022-09-28

產業時事

星宇「台北-洛杉磯」明年開航!讓台灣成為飛北美樞紐點 13新機將交機,星宇:時機算滿好的

星宇航空公關長聶國維指出,公司今年全年共有13架新機交機,在各國邊境陸續解封情況下,不得不說時機算是滿好的,公司已做足準備,將迎接解封後的報復性旅遊;星宇董事長張國煒也對外透露,疫情讓市場空出不少時間帶,星宇因而取得優於預期的時間帶。另星宇預計今年9月辦理第六次增資,過去公司實質業務不多,未邀業界投資,這次增資30億元,將會有限度的開放業界參與。

日期:2022-08-01

產業時事

台灣地緣政治的良機

裴洛西訪台傳言讓台海局勢再度緊張,中國要美國別插手台灣,美國要防堵中國擴張,這將是一個無法避免的「衝突賽道」,台灣又該如何在兩強爭霸中找到利基?

日期:2022-07-27

產業時事

獨家告白》本土疫情後首度專訪 要用亞洲料理做全球生意 徐承義首揭冰封兩年祕密計畫 下一個目標是美國市場!

明亮的紅色招牌,先進的自助點餐機,裡頭可以點選滷肉飯、排骨飯、小火鍋等道地台灣小吃,這是觀光股王瓦城泰統集團今年推出的新事業體「無限廚房Infinity Kitchen」,消費者在該平台上,可以一次選擇八到二十種不同品牌、類型的餐飲。

日期:2022-03-16

財經時事

解決缺工問題 實體店面加速轉型 搭上自助服務浪潮 振樺重返成長之路

根據《財訊》報導,實體零售、餐飲,旅遊、娛樂等行業,是疫情重災區;隨著經濟重啟,實體店面走向數位轉型,專注於服務業物聯網的振樺重獲商機。

日期:2021-11-18

財經時事

星宇航空逆向操作?12月再開3條新航線 專家分析:有「這個紅利」可賺

COVID-19(武漢肺炎)重創航空業,截至目前為止,全球航空業已倒閉逾40家,連國泰航空日前都宣布旗下港龍航空「即刻停運」,並裁員8,500人。在疫情影響下,航空業未來營運,仍面臨高度不確定性;不過,星宇航空卻在今(26)日宣布,12月開航曼谷、大阪、東京3大航點,引發各界關注。

日期:2020-10-26

財經時事

疫情扯後腿 星宇航空創立來虧28億

根據民航局公布國籍航空公司上半年營運狀況,星宇航空今年上半年營收2.41億元,虧損13.13億元,而營收有537.84億元的華航,虧損13.14億元,主要是因為華航在新冠肺炎疫情下,貨運部門享有高獲利,壓低了總虧損金額。星宇累計創立以來虧損28.12億元。

日期:2020-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