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運轉手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名人宅居自處學

待在家自處之道,可以放空、思考或什麼事都不做,也能藉閱讀、看電影、打掃做家事,認識不一樣的自己。一日居家、一日練習,從無所適從到學著跟自己相處,過日子的態度隨喜好不一,養出「豐儉由人」的面貌。

日期:2021-06-23

競爭力

打破計程車司機刻板印象 33歲的他用手機出了一本書

小時候曾過著流離失所的日子,長大後有個渺小卑微的願望是:不要餓肚子。王國春,不只是一名計程車司機,他的文字感動萬人,出版社因此找上門,為他出了《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運轉手的小黃日記》一書。

日期:2021-02-09

產業時事

壞掉的戰爭英雄 如何成為最老運毒犯

二○一一年十月二十一日,領過勳章的退伍軍人李奧.夏普因運送毒品遭逮捕。做運毒騾子似乎沒什麼了不起,八十八歲做騾子、故事還被拍成電影就不得了。

日期:2019-07-10

職場生活

運轉手之戀

「 唉鳳八,為什麼擁有幸福那麼難?」「 因為幸福不是一切,人還有責任。」

日期:2017-12-25

職場生活

大叔要用喜劇 證明「我演故我在」

年近半百的曾國城、屈中恆、卜學亮,在賺錢之餘,還榨出時間演出舞台劇。在他們日益豐滿的肚腹內,對表演的狂熱,如今燒得越加旺盛⋯⋯。

日期:2016-03-31

產業時事

第一線的金融運轉手 曾銘宗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出爐,最引人矚目者,莫過於名列第六的金管會主委曾銘宗。在國民黨選情一片低迷之際,打出這張財經牌,不啻為一大亮點。

日期:2015-12-17

品味人生

新銳導演新作品 ─《小百無禁忌》、《運轉手之戀》P.132

雖說國片不景氣,但這一檔卻有兩部本土新銳導演的作品上映,一部是章蕙蘭導演的《小百無禁忌》,一部是陳以文的《運轉手之戀》。

日期:2000-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