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過敏兒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2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希望起床時,床單是乾淨的…她為過敏兒尋無添加食材找嘸、親養無毒蝦意外拼出5億營收健康王國

頂著一頭俏麗妹妹頭的白佩玉,看起來很亮眼,她總是說「我都做阿嬤了。」歲月似乎沒有在白佩玉身上留下太多刻痕,或許就是長年講求食物要健康養生無添加所留下的證明。長年推廣無毒食材、真食物觀念的吉品養生創辦人白佩玉,向來強調健康是吃出來的,早在2003年就率先投入無毒蝦的養殖,後來生意觸角越擴越大,從永齡農場轉虧為盈、投入保健品研發,再到台北市金華街日式宿舍群的場域經營,現在早已是年營收逾5億元的公司。不過這些事業的背後,都緊扣著一個「大健康」的核心理念在運轉。

日期:2023-01-09

職場生活

換季過敏體質怎麼辦?營養師雷小玲:吃對益生菌很重要!

哈啾!來到過敏的季節,有過敏體質困擾的民眾大增,也帶動益生菌的市場銷量,但市面上益生菌品牌這麼多,菌種、功效、機能琳瑯滿目。為什麼益生菌能夠幫助調整過敏體質?到底要怎麼選擇?

日期:2021-04-20

職場生活

益生菌品牌這麼多 熱賣超過2000萬包竟是它

疫情影響帶動保健意識,加上台灣過敏體質的人口增多,益生菌市場營業額持續攀升,健康力益暢敏擁有兩個健康食品認證,可輔助調整過敏體質與胃腸功能改善,是全台灣唯一超過300位醫師推薦的益生菌,上市至今銷量正式突破2000萬包(註1),平均每5秒就賣出一包益暢敏,有超過100萬民眾體驗過產品功效,續購再訂的客戶也不斷激增,網友口碑滿意度更是高達96%(註2)!

日期:2021-03-25

競爭力

「被錢逼的時候,哪有挑的份!」每天開車至少16小時起跳...他40歲為還債,開啟20年運將人生

此時已40歲的他,不知道自己能做什麼工作,又急需清償債務,想到開車是他拿手的事,計程車開一天就能賺一天的現金收入,於是,穆彥大哥正式投入計程車司機這個行業,就此展開他至今20年的小黃生涯...

日期:2020-11-05

品味人生

個人化基因檢測 破除遺傳魔咒

將基因檢測運用在個人化檢測,不論是遺傳疾病或個性天賦,都能略知一二,其影響雖大,可獲得的訊息亦多,但非絕對,後天環境與飲食習慣等因素也是關鍵。

日期:2019-12-25

產業時事

BRISE 因愛⽽⽣的⼈⼯智慧空氣清淨機

9月23日晚間9點,在過敏兒家庭間頗有名氣的BRISE品牌,推出了新一代專為嬰幼兒健康設計的BRISE C360空氣清淨機,在群眾募資平台上線,創下短短三個半小時募到200萬元的驚人聲勢,也就是一個晚上賣了近兩百台空氣清淨機。

日期:2019-10-24

品味人生

專訪小兒科醫師陳映庄》三寶爸親身傳授抗敏4 招!

台灣生育率全球墊底,但要響應政府人口政策「兩個孩子恰恰好,三個孩子不嫌多」也得鼓起十足勇氣。人稱「三寶爸」的小兒科醫師陳映庄,就從醫師的專業角度分享他的居家抗敏4 招。

日期:2019-10-07

品味人生

親子部落客維尼媽專訪》家有過敏兒 全靠中醫守護

經常在部落格分享一家六口生活點滴的維尼媽,是中醫的忠實粉絲,從兒子的過敏調理到自己的日常保健,都以中醫為優先。

日期:2019-09-09

職場生活

每當先生因為小事惹毛我時,我就會跟自己說:小事情算了

有句老話說「勸合不勸離」,可我一直不是很贊同這句話,當然不是說鼓吹離婚,而是這句話,實在帶給女人太多的枷鎖了!有些女人的另一半,不僅僅是不適合她,甚至根本不是一個負責任的好人,在這樣的狀況下還要勸合不勸離,無疑是誤了女人的一生。

日期:2018-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