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過濾病毒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31歲女董靠「餐盒膜」拚到營收上億,超商龍頭、空廚都她客戶!8年前回家接班全因爸爸一句話

彩麗實業二代許羽婷,剛從大學畢業就投身家族企業。初生之犢不畏虎,看她如何發揮自身商管長才,用一張餐盒膜,大賺減塑財。

日期:2024-02-21

職場生活

Omicron太兇猛!一般口罩沒用、改戴N95才夠力?陳時中「日常戴不住、大家都戴也會不夠」

Omicron來勢洶洶,國外感染科專家紛紛示警「一般口罩不夠用要戴N95口罩?」今在疫情記者會中針對記者提問此事,指揮官陳時中回應表示,目前日常生活不用戴到N95口罩,應該留給觸碰到高風險場域的人。

日期:2022-01-12

財經時事

彩色口罩含「偶氮色料」恐致癌 顏色異常鮮豔要格外小心!

彩色口罩成了許多人搭配服裝造型的流行配件,但安全嗎?本報調查發現,不論醫用或防塵彩色口罩使用的色料並無國家標準,行政院消保處前年初查驗防塵口罩,有兩件彩色防塵口罩含致癌「偶氮色料」,但去年經濟部僅查了三件。立委劉建國質疑,把關機制恐有漏洞,要求經濟部和衛福部要負起責任,健全國家標準外,更要加強查驗。

日期:2021-01-03

競爭力

提高生產良率 又攻高端市場 它如何踏出轉型第一步?

「要在短期內做轉型,對一個工廠來說是相當困難的,我們不僅是邊做邊學,更是要找到企業未來成功的關鍵點。」上鎧鋼鐵董事長林宗志說出心中對於轉型的目標。

日期:2020-07-22

品味人生

【武漢肺炎】挑口罩有學問!藥師告訴你:口罩上BFE、PFE、VFE到底是什麼?

最近好多人開始注意口罩上面的規格了,所以簡單寫一下常見的標示BFE、PFE、VFE是什麼。

日期:2020-0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