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過濾設備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廢水回收〉 讓新加坡家用廢水變新生水 一滴水用七次 旭然「濾」出商機

你知道一滴水可以用幾次嗎?「如果不考慮預算的話,一滴水可以用7次。」旭然國際總經理何宜瑾說。

日期:2023-11-08

麥克連 給想知道如何選股操作的你:頂尖操作思維

2022/12/30 麥克連盤前訊息整理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2-12-30

產業時事

熬七年磨成點金術 日月光要讓製程廢料變黃金

日月光熬了長達七年,從盤點、分析製程廢棄物,到投入廢棄物再利用技術研發,再找到新創公司合作,如今已成功讓廢塑料、廢液、廢膠條、包材、研磨廢水等製程廢棄物,可以回收再利用,創造出愈來愈大的半導體製程循環經濟價值。

日期:2022-06-30

品味人生

看顏色、聞味道⋯⋯8 秘訣教你挑對醋!

醋是日常生活中常見的調味料,不管是白醋、黑醋、水果醋等,其釀造的原料不盡相同。如何選擇一瓶好醋?又該如何保存?掌握8 個重點就對了!

日期:2019-06-25

產業時事

歐盟著作權新法 掀文創與矽谷大咖之戰

雖然新版《著作權指令》是規範歐盟成員國,但在全球化時代,歐盟的規定恐將全球適用。法案一旦通過,全球網路空間將出現大變革,對提供數位內容廠商是利是弊?正反雙方仍在激辯。

日期:2018-09-26

職場生活

「空氣越變越糟...」柯金源用影像紀錄台灣環境變遷

「水源髒了,可以裝設過濾設備來克服。可是,空氣被汙染,不可能每天把窗戶關起來,或者戴著氧氣罩出門。」原來住在臺北市的史巴克,為了擁有更好的生活環境品質,舉家搬到新北市新市鎮...人稱「柯導」的公共電視新聞部製作人柯金源,長期關注產業政策變遷下,台灣自然環境如何遭受破壞,而他的影像底下意外洩漏台灣的空氣如何不斷惡化....

日期:2018-04-10

產業時事

它專做水生意 毛利率連年逾四成

位於雲林斗六的旭然國際,讓國內外精密半導體廠、美國頁岩油開採商、廢水回收公司,都採用它的設備;旭然看準水處理商機,展開一條龍服務,未來三年更將打進家用及商用飲水市場。

日期:2016-01-07

產業時事

福斯環保數據造假 衝擊全解讀

一個用來造假的電腦軟體會造成多大災難?它讓全球市占率將近七分之一的福斯汽車一周跌掉近兆市值,讓這家汽車龍頭大廠面臨無法估算損失金額的倒閉危機,甚至,它可能終結柴油轎車,引發全球汽車產業大洗牌。

日期:2015-10-01